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体育明星拜大年:方式时尚 刘翔为国人祝福


  今天是传统的除夕,又到了大拜年的时候了。作为体育明星,他们也没有忘记在这个时刻给自己的粉丝和全国人民送上祝福,包括姚明、刘翔、仲满、何雯娜等等,太多的体育明星在春节之前送上了祝福。

  媒体拜年成为时尚

  在NBA打球的姚明出现在昨天央视五套的新闻中,向全国的球迷拜年,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牛年吉祥;刘翔和他的父亲刘学根则通过广告的形式,问候2009年新年快乐;王治郅、何雯娜、邹市明、仲满、杨威……全部是一身喜气的打扮,手拿春联或者祝福,通过国家体育总局下属的中体在线,向全国人民大拜年———媒体日益发达,体育明星的拜年形式更加新颖、时尚。

  中国体操队、中国游泳队、中国花样游泳队、中国击剑队谭雪、中国女足队员韩端、台球神童丁俊晖、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太多的明星运动员和金牌团队,都在2009年的春节来临之际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带领中国女排获得雅典奥运会金牌和北京奥运会铜牌的陈忠和昨天也给球迷送上了他的新春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顺利!也希望大家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女排!”

  特色拜年延续传统

  中国羽毛球队搞一台自己的春晚,给广大球迷拜年是多年的传统,2009年牛年也不例外。张宁、谢杏芳领衔的千手观音,林丹脱衣的惊艳都让人过目不忘,甚至林依轮也来了,高歌一曲同送祝福。

  春节临近,中国跳水队的冬训也进行了一半。每年的春节期间进行队内测试是传统项目,由于北京奥运会刚刚拿了7块金牌,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因此,跳水队内部更加是干劲十足,争取伦敦奥运会再续辉煌。在春节快要到来的时候进行测试,何姿等年轻队员喜欢用自己最好的表现,来祝贺自己和所有人的新年。

  春晚奏响体育旋律

  2009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和体育联系有多么密切?看看最后一次彩排的节目单就知道了。小品《黄豆黄》由黄宏、巩汉林、魏积安、黄晓娟共同表演,黄宏扮演一位种黄豆的老黄头,兴奋地赶去北京看奥运会开幕式,到了体育场门口却发现丢了门票。老黄头回家没办法跟亲朋好友交代,于是决定自编自演一个奥运会开幕式;小品《北京欢迎你》的主演郭达、蔡明也是大腕,讲述奥运会期间,蔡明饰演的老太太和家里人一起观看北京奥运会,在郭达饰演的“志愿者”帮助下发生一系列搞笑故事;歌曲《站起来》是成龙大哥领军,和容祖儿、陈奕迅、孙楠、那英、谭晶等共同演唱,这首歌也是奥运题材影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的主题歌。

  最大的压轴还是奥运冠军的集体亮相。50多名奥运冠军集体大拜年,连同随后的《祖国颂》掀起春晚的高潮,无疑最具震撼力。

  江苏体育努力献礼

  冬季是篮球迷和排球迷最喜欢的季节,因为这个季节联赛激战正酣。正因为如此,江苏男篮和江苏男、女排等球队还是延续训练、力争通过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

  江苏男排的主教练卢卫中昨天作为代表给球迷拜年,祝福大家幸福、健康。他说:“我们年初一放假,大年三十和年初二开始都要正常训练。对于我们来说,一定要好好训练比赛、为2009年的全运会作准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蔡明 | 郭达 | 黄宏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