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家欲教训"克星"拉科 能否顶住心理压力是关键

   26日凌晨,4连胜的皇马将在西甲联赛中,和“克星”拉科鲁尼亚交锋。在最近10年的西甲联赛中,拉科是惟一一支能从皇马身上占到便宜的球队。本场比赛,皇马能否一雪前耻,值得关注。

  虽然近日皇马俱乐部爆出主席选举作弊丑闻,并导致了主席卡尔德隆的辞职。但俱乐部的动荡没有影响球队的发挥。新帅拉莫斯上任以来,皇马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更难能可贵的是,皇马近4轮比赛只丢1球,一改球队上半赛季场场丢球的弊病,卡西利亚斯的状态回勇和后防几员主将的相继复出,让皇马的防线得到了显著改观。

  “小飞侠”罗本的出色发挥,是皇马能够取得连胜的关键。罗本已经在复出后的5场比赛中打进了3粒进球,奉献了3次助攻,是皇马最具威胁的杀手。本场比赛,他依旧将是皇马的发动机和得分钥匙。皇马另外一位杀手伊瓜因也极度“恐怖”。他的联赛进球已达12个,追平了梅西。而伊瓜因往往能够在关键时刻催城拔寨。本场比赛皇马欲破“克星”,伊瓜因的表现备受期待。

  拉科本赛季重新找到了感觉,他们的4-5-1阵型在西甲独树一帜。但他们自从联赛和国王杯中连续3场被塞维利亚击败以后,球队似乎失去了灵感。面对皇马,一向打对手很有心得的拉科,能否顶住心理压力是关键因素。 本报记者 王黎刚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