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巴萨用大胜摧毁昔日苦手

  本报今晨消息 对于西甲领头羊巴萨来说,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四的努曼西亚是不多的“苦手”之一,在本赛季首轮比赛中,巴萨曾爆冷0比1负于这个不起眼的对手。但是在足球场上,欠了巴萨的,总是要还回来的。

北京时间今晨,在西甲下半程(第20轮)首轮较量中,巴萨主场4比1战胜努曼西亚。巴萨延续着大比分摧毁对手的赢球方式,同时已经取得联赛8连胜。

  虽然对手实力有限,但是巴萨仍然全副武装出战,仅用伊涅斯塔替换凯塔首发。巴萨一开场就将对方压制在半场内,“讨债”的气势着实逼人。第5分钟,阿尔维斯似传似射,皮球打中横梁弹回。第18分钟,客队曾在对手的高压下寻找到一丝生机,皮诺力压伊涅斯塔头球破门,但主裁判他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上半场,巴萨得势不得分。但是到了下半场,完成了漫长的热身过程后,巴萨大开杀戒。第49分钟,阿尔维斯头球顶向小禁区内,梅西前点推射破门。第53分钟,伊涅斯塔直传,埃托奥射门打在科利纳斯脚上偏转入网。

  努曼西亚第61分钟依靠巴尔克罗任意球直接入网扳回一分。但对手的反抗只能激起巴萨更强烈的斗志,第71分钟,梅西传球,亨利低射右下角入网。

  第76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埃托奥禁区内射门被挡,梅西在狭小的空间内连过3人后射门被科利纳斯挡出,但是梅西轻松补射空门得手,4比1巴萨锁定胜利。第81分钟,努曼西亚后卫帕拉西奥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最后10分钟内,巴萨的攻势仍如暴风骤雨,梅西的一次射门还打中了横梁。(朱古丽)

  巴萨阵容433

  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阿比达尔;哈维(83’赫莱布),图雷,伊涅斯塔(80’博扬);梅西,亨利(74’布斯克茨),埃托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伊涅斯塔 | 阿尔 | 维斯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