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三巨头"复出贺新春? 阿帅:麦蒂准备好了


  本报今晨消息 明天是大年初一,火箭队将在本次东部之旅中迎来第二个对手底特律活塞。阿泰斯特和麦迪均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而姚明能否在明天回归赛场,将视伤势恢复情况而定。也就是说,虽然存在变数,但火箭三巨头明天仍有可能重新聚首赛场。

  “我觉得麦蒂已经准备好了,如果他能参加比赛我们可能会安排他出场。最好让他在与活塞的比赛中打先发,然后观察他发挥得如何,可以打多少时间。”阿帅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说,“当然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现在是到了让他回来的时候了。

我们已经在缺少他的时候打了好久的比赛。”从昨天的训练中也可以看出麦蒂恢复得不错,至少已经到了可以打比赛的状态。

  对于阿泰来说,踝关节伤势已经让他在场下休息了一段时间,至于他是否可以重返赛场,要看比赛的情况才能决定。“为了让我能回到篮球场上,阿德尔曼和教练们在一起做了很多工作。我和麦迪缺席了一阵子,现在是轮到我们回到赛场打球的时候了。”阿泰昨天在训练后表态。

  在没有阿泰和麦迪的时候,姚明带领球队赢下了一个个对手,其中瓦佛尔的表现让人们眼前一亮,他的三分球和篮下强攻能力都让火箭队的得分手段有所增加。不过,如果麦迪和阿泰在与活塞的比赛中回归,他将交出先发位置,重新回到轮换球员的角色中。对于这一点,阿泰也有些担心,“球队已经找到了好的进攻手段并引起了‘化学反应’,不过我相信我们的回归会让球队更好。”

  最后一个受伤的是姚明,他也是回归赛场变数最大的一个。对于这点,姚明表示他将视伤势而定,在与活塞的比赛前仔细观察膝伤,并作出是否参赛的决定。目前有一点可以肯定,姚明的伤病没有完全康复,至少还有些肿痛。但是不管怎样,对阿德尔曼来说,手下三员猛将一起冲杀赛场的日子已经触手可及,也许就在明天。(胡大海)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