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拉涅利回避尤文内讧传闻 承认紫百合进球遭误判

  奥林匹克的三分,对于拉涅利和他的尤文图斯来说都太艰难了,无论是吉拉迪诺被吹掉的进球还是紫百合最后时刻的猛扑,都差点让斑马军团的三分变成一分。双方最近的两次交手中,尤文图斯在上赛季被逆转,而本赛季首轮又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将到手的胜利变成了平局。

奥林匹克的三分,对于拉涅利和他的尤文图斯来说都太艰难了,无论是吉拉迪诺被吹掉的进球还是紫百合最后时刻的猛扑,都差点让斑马军团的三分变成一分。双方最近的两次交手中,尤文图斯在上赛季被逆转,而本赛季首轮又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将到手的胜利变成了平局。

  整场比赛尤文图斯控球率仅为44.9%,紫百合的三叉戟,吉拉迪诺、桑塔纳和约维迪奇都给尤文的防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是尤文最终凭借小将马尔基西奥的一次美妙的插上得分暂时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国米,将压力甩给了蓝黑军团。

  赛后功臣马尔基西奥表示:“这是一个梦想成真的时刻,我必须要感谢皮耶罗那个精妙的助攻,我按照教练安排的那样经常插上助攻,不过大部分时候都很困难。我希望明天的比赛国米会受阻,这样我们可以进一步缩小同他们之间的积分差距。”

  “佛罗伦萨的4-3-3极富攻击性,我们的4-4-2阵型在面对他们的时候很吃力,整场比赛我们都很难控制球。”由于遭遇大面积伤病和停赛,尤文图斯此役在防线上缺少了莫利纳罗、基耶利尼和西索科。格里格拉一直是尤文图斯的软肋,本场比赛的情况也没有好转,上半场他防守的右路在桑塔纳的突击下更是尤文的梦魇。梅尔贝里在防守吉拉迪诺的时候也依然吃紧,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吉拉迪诺正是利用一个转身生吃梅尔贝里为佛罗伦萨将比分扳平。

  拉涅利在赛后也表示:“我们知道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今晚的佛罗伦萨只差进球。每次我们面对三中场的球队都显得无所适从,只能收缩防线,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

  1-0的比分并不能完整的反应比赛的情况,事实上在场面上佛罗伦萨全面占优。尤文图斯领先后,第32分钟,帕斯夸尔左路传中,桑塔纳的头球击中横梁弹出,蒙托利沃的射门被布冯奋力扑出,但是埋伏在门前的吉拉迪诺攻门得手。裁判认为此球越位,但是慢镜头显示由于马尔基奥尼托在尤文图斯的右边,吉拉迪诺射门前是否越位很难界定。

  拉涅利也只能表示:“这场比赛有一些误判,我认为裁判肯定不是故意的,这个球没有越位。误判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尽管有时候有些球队觉得自己被算计了。”

  除了比赛结果和佛罗伦萨这个被吹掉的进球,皮耶罗被替换下场的一幕也成为一个小插曲。由于对4-3-3球队的不适应,尤文图斯在面对佛罗伦萨的时候控球占劣势,进攻基本只能依靠反击。34岁的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是本场比赛他们最有威胁的队员,尽管他的三次射门没能取得进球,但是他助攻马尔基西奥的一球堪称美妙。

  第79分钟,拉涅利用吉奥文科替换下了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皮耶罗,反而不在状态的内德维德打满全场。这让被换下场的皮耶罗大为恼火,在走向替补席的时候,他甚至将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大衣扔在了一边。尤文队长的不满写在脸上,然而拉涅利在赛后也只能尴尬的回避:“我不想谈论将皮耶罗换下场的事情,他今天表现很出色,并有一个美妙的助攻。”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梅尔贝里 | 皮耶罗 | 西奥 | 马尔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