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詹姆斯准三双骑士险胜 德隆两双爵士仍饮恨主场

更多爵士VS骑士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骑士背靠背迎战爵士。爵士本赛季由于遭遇伤病袭扰,赛程过半的战绩只有25胜18负,位列西部第七,而骑士目前则稳居东部前三,在上一场比赛绝杀勇士之后他们势头正劲。虽然爵士的球风在联盟以强悍著称,但实力不济的他们依然无法阻挡克利夫兰人的铁骑,最终双方经过一场激战,詹姆斯带领骑士以102-97拿下爵士,在自己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两连败。技术统计

  詹姆斯本场比赛继续着全面的表演,他拿下33分14篮板另外送出9次助攻,威廉姆斯有25分4次助攻,瓦莱乔有14分7篮板,帕夫洛维奇13分。爵士这边,德隆摘得17分送出16次助攻,米尔萨普24分15篮板,迈尔斯9分 替补中哈普林有11分,科沃15分。

  首节比赛一开场,瓦莱乔担当骑士进攻的急先锋,他的第一次上篮就叩开了对手的篮筐。随后詹姆斯利用拿手的突破赚的罚球,威廉姆斯锦上添花也贡献两分。骑士以一个5-0精彩开局。爵士开场手感不顺,球队前三次投篮均以打铁告终,直到比赛进行了快两分钟时德隆-威廉姆斯才在三分线外找到手感,他的得分帮助球队打破零分的尴尬。德隆在随后的比赛中基本包办了球队的进攻和组织,他利用自己身体上的优势强突骑士内线,或是给队友传球或是造犯规。爵士凭借德隆的发挥一度将比分迫近,此时骑士及时做出应对,他们加强对重点球员的看防,同时在进攻方面骑士丝毫没有放松,詹姆斯在场上继续肆无忌惮的攻击篮筐,双方的比分在此节末段被逐渐拉开。首节比赛结束时骑士以33-23领先爵士,詹姆斯在这节独得了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二节比赛骑士轮换替补球员出场,球队的攻防水平随即下了一个档次,吉布森和斯泽比亚克等人的多次投篮打铁给了爵士追分的机会。哈普林和米尔萨普在这节首段表现活跃,其中哈普林在开场两分钟后的连得5分让爵士将比分再次迫近。在比赛打到还剩下9分多钟时骑士开始了得分荒,在4分多钟里球队一分未涨。爵士利用对手的低迷打出了一波13-3的攻击潮。比赛打到还剩下6分11秒时米尔萨普的上篮为球队扳平比分,随后爵士乘胜追击,连连得分将比分反超。骑士见形势风云突变,赶紧叫了暂停。稍作调整骑士进攻又找到了主心骨,詹姆斯的两次突破为球队再度建立领先。在骑士状态逐渐回暖之时爵士没有用高质量的攻防及时给与打压,先前活跃的米尔萨普等人在此节末段频频打铁,爵士队只剩下威廉姆斯用彪悍的突破对抗着詹姆斯的砍分。半场比赛结束前1分54秒时布鲁尔和科沃灵光闪现,他俩合作贡献5分帮助爵士在半场结束时以49-47后来居上,暂时领跑比赛。上半场比赛詹姆斯拿下2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隆-威廉姆斯有10分7次助攻。

  下半场比赛开始,骑士的进攻依然由詹姆斯挑头,威廉姆斯和瓦莱乔这些御林军纷纷追随皇帝脚步,贡献得分。骑士利用开场的三板斧打了对手一个10-4,爵士这边威廉姆斯神勇不再,这节头四次投篮无一命中,迈尔斯和米尔萨普的零星得分勉强为球队支撑局面。比赛打到还剩7分58秒时比赛进入暂停,比赛重新开始之后两队的进攻都各有起色,上半场毫无建树的莫-威廉姆斯在这阶段似乎被突然激活,连续两记外线三分为骑士巩固领先地位。爵士在这节中断表现的多点开花,不仅德隆手感复苏,迈尔斯以及米尔萨普等人也找到了进攻节奏。本节比赛最后两分钟里爵士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帕夫洛维奇的冷箭三分和詹姆斯的灌篮让骑士又领先了8分。第三节战罢,骑士以81-73继续压制爵士。

  比赛打到决胜节,莫-威廉姆斯为骑士投中此节首球,不过在他得分之后骑士在随后的4分多钟里再无建树。爵士趁此良机打出反击,库弗斯在内线巧取豪夺,科沃在外线也频频命中靶心,就连前两节一直都默默无闻的奥库在这波反击中也贡献了得分。爵士凭借一个12-2的攻击波将场上形势逆转。比赛打到还剩下8分02秒时骑士终于再开张,莫-威廉姆斯的三分球让骑士得到喘息之机。爵士在"莫不传"进球之后要了暂停,他们不希望到手的优势就这样拱手相让。这次暂停效果不错,骑士在爵士的顽强防守下继续在能源解决中心打铁。关键时刻骑士还得仰仗詹姆斯,小皇帝在6分多钟时的跳投打破了骑士的得分荒,克利夫兰人此时以1分的优势领跑比赛。比赛最后三分钟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紧咬。比赛最后16秒骑士以98-95领先且握有球员,爵士无奈只有用犯规战术,但帕夫洛维奇稳定的发挥没有给爵士任何翻盘的希望,最终骑士以102-97收服爵士。

  骑士队首发阵容:帕夫洛维奇 威廉姆斯 华莱士 詹姆斯 瓦莱乔

  爵士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 布鲁尔 迈尔斯 米尔萨普 奥库(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德隆 | 威廉姆斯 | 瓦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