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缺训战活塞成疑问 沃弗让位麦迪将重返首发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4日美国前方报道)明晚火箭挑战活塞,麦迪将很可能重返首发阵容,而姚明和阿泰斯特将仍然是赛前确定是否出场。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火箭队在位于底特律郊外的奥克兰大学校园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晚上与活塞队比赛。麦迪和阿泰斯特已经接近复出了,而姚明的膝盖感觉已经好多了,但是能否出战明晚的比赛还不得而知。

  姚明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但是他今天上午已经感觉好多了,比昨晚好多了,昨天姚明离开印第安那波利斯时,上飞机和下飞机,没走一步,脸上都非常痛苦,感觉疼痛,但是今天的移动就好多了。姚明的心情也好多了,由于伤势不重,姚明也终于松了一口气。明天将在赛前才确定姚明是否出场。

  麦迪看上去明天将复出,而且将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之中。尽管这些没有写在书面上,但是大家的感觉是,麦迪已经做好准备了。而主教练阿德尔曼也表示,麦迪复出,将直接回到首发阵容。

  “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会上场。”阿帅说,“我们会想一些战术,帮助他们回来,因为这回改变我们的轮换阵容,这回减少那些正在打比赛的人的上场时间,一些人甚至可能根本不会上场,我们必须做一些工作来解决这些问题。”

  阿帅表示,让麦迪回到首发阵容更好。这意味着,最近表现出色的沃弗,将为麦迪让位,而且沃弗的上场时间将大大被削减。

  “如果特雷西做好了准备,我们也许会让他首发。”阿帅说,“让他首发更好一些,这样可以看看他打得怎么样,看看他能坚持多少分钟,然后轮换其他人,看看接下来的情况如何。这不是容易的事情,他已经没和我们打球有一段时间了,所以这不会那么容易的。”

  阿泰的恢复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他也将是赛前确定是否出场,最近今天他的进步很大,大家都非常满意。“训练师和教练都在一起努力,帮助我重新回来,所以希望我能上场。”阿泰斯特说,“当我和麦迪不在的时候,其他人都在干自己的工作,现在轮到我们上场,做我们的工作了。”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