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布携妻子上街购物 被球迷认出大受追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5日14: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当地时间1月22日,刚刚在一天前同罗马的意大利中打入高难度进球,帮助球队淘汰劲敌的伊布现身米兰街头,与妻子海伦娜一起大肆“血拼”。在赛场上以高难度进球著称的伊布,在生活中也是个很另类的家伙。他身边的妻子海伦娜足足比伊布大了11岁。不过,年龄的差异并没有对两人的感情产生丝毫影响,目前伊布夫妇已经有了两个孩子。

  由于本周末将因累计黄牌停赛,伊布也终于在赛程绵密的时段享受到了难得的轻松时刻——就在几天前,伊布刚刚花重金订购了一辆超豪华哈雷摩托。由于豪放的伊布没有使用明星常用的大墨镜+围脖等“工具”,所以路边的球迷都发现了这位大明星,而心情愉快的伊布也耐心满足了球迷的签名及合影要求。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