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大胜努曼西亚8连胜 梅西本赛季第14个进球

  晚报讯 谁是巴塞罗那本赛季最痛恨的球队,不是死敌皇马,而是在降级区苦苦挣扎的鱼腩球队努曼西亚。因为西甲领头羊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惟一输掉的一场比赛就在联赛首轮客场0:1不敌努曼西亚,他们在此后的18场比赛中取得了16胜2平的辉煌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在主场迎来复仇雪耻的机会,结果球队凭借头号球星梅西的出色发挥,以4:1大胜对手,取得联赛8连胜。

  上半场0:0收场,这让现场的球迷们一度以为努曼西亚人就是巴萨的克星。好在下半场开始不久,梅西就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第49分钟,哈维长传右路,阿尔维斯挑过后卫并头球顶向小禁区内,梅西前点推射破门。第53分钟,巴萨扩大比分,伊涅斯塔直传,埃托奥射门得分,这位在西甲射手榜上领先的前锋已经打进了19个联赛入球。

  努曼西亚在第61分钟扳回一城,巴萨后卫皮克禁区前手球犯规,巴尔克罗任意球破门。但紧张起来的气氛在10分钟后就烟消云散了,梅西的传球帮助亨利破门。接着又是梅西为球队锁定了胜局,第76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埃托奥禁区内射门被挡,梅西狭小空间内连过3人后射门被对方门将科利纳斯挡出,不过阿根廷人自己轻松补射空门得分,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4个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由梅西、埃托奥和亨利组成的巴萨新三叉戟本赛季的个人进球数都已经达到了两位数,在西甲射手榜的前四名里占据了三个位置。三人一起为球队贡献了45个进球,要知道巴萨联赛的总进球数是63个。横向比较,3个人的攻击力更加惊人,因为西甲总进球排名第二的马德里竞技整支球队才打进了42个进球,还比巴萨的恐怖三叉戟要少3个。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埃托奥 | 亨利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