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格兰两弱旅未能爆冷 足总杯红魔蓝狮双双晋级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较量今晨全面打响,曼联主场2比1淘汰同为英超球队的热刺晋级;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以3比1击败英冠球队伊普斯维奇,跻身16强。

  在征战足总杯第4轮的英超球队中,西汉姆、胡尔城、富勒姆和米德尔斯堡得胜晋级;维拉、桑德兰、布莱克本和西布朗维奇战平,仍须重赛;只有朴茨茅斯主场不敌英冠球队斯旺西,被淘汰出局。

  曼联对热刺之役是两支杀入本赛季联赛杯决赛球队的碰撞,因此被视为决赛前的预演。排出最强阵容的热刺队,开场第5分钟就由队内头号射手帕夫柳琴科接哈德斯通的传中头球破门。此后曼联在贝尔巴托夫的策动下大举反攻,第34分钟,卡里克直传,斯科尔斯禁区弧边缘的劲射打在哈德斯通脚上后偏转入网,将比分扳平。2分钟后卡里克再次直传助攻,贝尔巴托夫低射左下角得手,不仅绝杀了旧主,而且打进效力曼联后的第10个进球。

  切尔西近况欠佳,中场大将巴拉克背上高薪低能的骂名。此番迎战伊普斯维奇,德国人以出色的表现为自己挣回了面子。第16分钟兰帕德斜传左路,阿什利·科尔传中,巴拉克小禁区内抢点抽射破门。第34分钟,加尔文任意球传中,皮球在切尔西中卫卡瓦略胸前变向,由布鲁斯幸运捡漏,替客队扳平比分。不过,巴拉克在第59分钟主罚前场直接任意球,踢出一记“香蕉球”绕过人墙飞入对方球门的左下角,使得蓝狮仍然先手在握。兰帕德第85分钟以一记同样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此役的比分定格在3比1。J190

  欧足战报

  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

  哈特浦联 0:2 西汉姆

  凯特宁 2:4 富勒姆

  赫尔城 2:0 米尔沃尔

  桑德兰 0:0 布莱克本

  谢菲联 2:1 查尔顿

  朴茨茅斯 0:2 史云斯

  切尔西 3:1 伊普斯维奇

  西布朗 2:2 伯恩利

  沃特福德 4:3 水晶宫

  狼队 1:2 米德尔斯堡

  唐卡斯特 0:0 阿斯顿维拉

  曼联 2:1 热刺

  意甲(第20轮)

  雷吉纳 0:1 切沃

  尤文图斯 1:0 佛罗伦萨

  西甲(第20轮)

  维拉里尔 1:1 奥萨苏纳

  巴塞罗那 4:1 努曼西亚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维拉 | 贝尔巴托夫 | 卡里克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