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抵港韩式发型引轰动 深足新帅探师车范根

李玮锋抵港,引发众多关注
李玮锋抵港,引发众多媒体关注

  晶报讯(记者 李宏文)昨天下午2时,参加香港贺岁杯赛的水原三星队一行33人抵达了香港国际机场,身穿水原三星队蓝色队服的李玮锋甫一出港,便被众多记者包围,而大头出发前在水原特意剪的韩式发型,更显几分年轻、英武。

  水原三星队在位于尖沙咀的帝苑酒店午餐并短暂休息后,于傍晚6时来到小西湾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与其他参赛的三支球队不同的是,水原三星队把这次香港之行,当做了整个冬训计划的一部分,在港期间,不但几乎每天两练,就是在比赛日26日与29日的上午10时,也分别安排了一次全队的训练课。

  水原三星队刚到酒店不久,专程从深圳赶来的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范育红,便风尘仆仆地来到了车范根的房间。作为车范根执教深圳平安队时的主力后腰,范育红见到当年的师傅自是兴奋不已,而车范根看到自己的弟子突然出现在眼前也是欣喜万分。车范根除了对范育红统领深足表示祝贺外,更预祝深足新赛季渡过难关,并希望小范有时间率队来水原交流。离别老车,范育红又专程看望了小师弟李玮锋。

  虽然水原三星队已经确定新赛季的5号是李玮锋,但是由于新的比赛服还没有印制出来,所以此次贺岁杯赛,李玮锋将身披已经转会到日本的克罗地亚中后卫马托的2号球衣参加比赛。

  据悉,此次贺岁杯赛共有四支球队参加,26日下午在香港政府大球场,水原三星队与捷克老牌冠军布拉格斯巴达队、中国香港联队与南华队将捉对厮杀,胜者在29日争夺冠军,负者争夺第三名。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车范根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