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卡卡梅开二度 10人博洛尼亚1-3AC米兰

  北京时间1月25日22点,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先赛一场,意甲豪门AC米兰客场挑战博洛尼亚队。这也是“D-day”风波后卡卡首次亮相意甲联赛。

  在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AC米兰遗憾的在主场1-2落败。

本场比赛,最近状态不错的AC米兰迎来了最佳的复仇时机。帕托出任单前锋,卡卡和西多夫联袂出现在巴西小将身后,罗纳尔迪尼奥坐在替补席上。森德罗斯获得出场机会,他和马尔蒂尼出现在首发中卫上。贝克汉姆继续首发,和皮尔洛、安布罗西尼组成3后腰。博洛尼亚方面,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上任后博洛尼亚2胜7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他们不会束手待毙。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有过进球的迪瓦约首发出场。

  第2分钟,沃尔皮禁区内的射门被阿比亚蒂扑出。第3分钟,帕托和卡卡在禁区前沿连续短传配合,后者禁区内横传西多夫,不过荷兰人的射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阿莫鲁索突入禁区被马尔蒂尼放倒,AC米兰获得点球,迪瓦约操刀命中,打入本赛季第15粒进球,1-0。第13分钟,AC米兰将比分扳平,卡卡禁区前断下皮球后远射被安东尼奥利扑出,西多夫小禁区内倒地铲射得手,1-1。进球后的西多夫也跑向场边和替补席上的小罗拥抱庆祝。

  第20分钟AC米兰将比分反超,赞布罗塔突入禁区内被邦巴尔蒂尼绊倒,博洛尼亚还回AC米兰一记点球,卡卡的点球踢向中路,打进了他在本赛季联赛的第8粒进球,2-1,AC米兰在3分钟内将比分反超。第25分钟,迪瓦约的单刀被阿比亚蒂奋力扑出。第28分钟,迪瓦约的射门偏出。第40分钟,穆丁加伊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博洛尼亚10人应战。

  第43分钟,AC米兰前场不断传递找出空当,帕托脚后跟将球顺给插上的卡卡,后者横向带了几步后大禁区前起左脚打门,球贴着立柱入网,3-1,卡卡打入了本赛季联赛第9粒进球。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AC米兰以3-1的比分领先。

  博洛尼亚(4-3-2-1):1-安东尼奥利/21-泽诺尼、19-特尔奇、18-莫拉斯、10-邦巴尔蒂尼/5-沃尔皮、26-穆丁加伊、20-阿代尔顿/7-瓦利亚尼、4-阿莫鲁索/9-迪瓦约

  AC米兰(4-3-2-1):12-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24-森德罗斯、3-马尔蒂尼、19-法瓦利/32-贝克汉姆、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22-卡卡/7-帕托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迪瓦约 | 西多夫 | 马尔蒂尼 | 阿莫鲁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