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纽约库里新年惨遭横祸 前女友被杀儿子目睹(图)

(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5日,正是广大中国人民在欢度除夕的时刻,然而纽约尼克斯的中锋埃迪-库里,却遭遇了一件非常惨痛的事情,他的前女友亨瑞(Henry)在芝加哥的家中被人枪杀,而库里三岁的儿子则亲眼目睹了这件事情,与亨瑞同时被谋杀的还有她只有9个月大的女儿。

  该消息是《纽约每日新闻》所报道的,由于里面所牵涉的人物中间特殊的关系,原文中以“库里的儿子目睹母亲和妹妹被谋杀”作为了标题。而事实上的情况是,亨瑞是库里的前女友,他们两个共同生下了这个三岁的男孩,而另外的这名只有九个月的女婴,并不能确定是库里的女儿。

  在美国时间本周六的下午六点多,亨瑞的母亲发现了该惨案,亨瑞去世的时候只有24岁,而她的女儿阿瓦只有9个月大,两个人在家中被人枪杀,不过库里的儿子逃过了一劫,他被发现躲在公寓的南部,并没有受到伤害。

  对于这件事情,库里没有做过多的介绍,只是说心情很沮丧,而芝加哥的警方也只说,凶手很可能是受害人的熟人,但是拒绝透露更多的消息,称该案件还在调查之中。

  这条消息是库里身边的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所向媒体发布的,库里本身也是在球队与费城的比赛结束之后才收到,而这个大个子在得到这个消息的当场,情不自禁的痛哭失声。

  关于这名女婴,亨瑞在生前曾经说过她也是库里的女儿,但是当时库里则否认了这一点,现在两个人都离开了人世,这一点也成为了毫无意义的疑问了。

  其实对于库里来说,他遭受这样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了,在2007年,同样是在他芝加哥的家中,就和妻子(原文用的是“妻子”,而不是亨瑞的“前女友”,因此应该不是亨瑞)就曾经被三名持枪歹徒抢劫过。而在大概两个星期前,库里的前司机也控告他曾经进行过性骚扰,并且索赔五百万美元的巨额赔偿金。

  同时,库里本赛季在球场上也并不太顺利,他只为尼克斯出战过一场比赛,主教练德安东尼一直称库里现在的身体状况并不符合他的要求,库里需要成功减肥才可以成为一个他进攻体系下的合格球员。

  不管如何,让我们祈祷逝者在天堂安息吧!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