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丹麦赛刘诗雯横扫金暻娥封后 除夕收获09年首冠

刘诗雯收获09年首冠
刘诗雯收获09年首冠(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丹麦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决赛中,刘诗雯以4-0(11-9、11-6、11-8、12-10)横扫连续淘汰丁宁和姚彦的韩国老将金暻娥夺冠,收获个人在09年的首个单打冠军。

    点击进入乒联巡回赛专题

  韩国老将金暻娥以赛会头号种子身份出战丹麦赛,第二轮以4-1大胜国乒新星丁宁,随后再以4-1轻取德国选手伊尔克,半决赛面对国乒小将姚彦,金暻娥以强烈的旋转和犀利的反攻完全压制住对手,最终以4-1获胜,连过两位中国好手,昂首闯进女单决赛。小将刘诗雯同样表现不俗,1/4决赛以4-0横扫队友文佳,半决赛战胜一位白俄罗斯选手后挺进决赛。为中国队肩负起夺冠的重任。

    赛后:刘诗雯点女单夺冠一要素 无机胶水对攻削都公平
    喜讯:组图:丹麦赛中国双打包揽冠军 国乒新一代崛起
    战报:丹麦赛:张继科撼负德新星 马龙刘诗雯携手冲冠
    现场:独家:丹麦赛中国选手冲双冠 马龙胜似武林高手
          组图:丹麦赛刘诗雯披挂上阵 输球撅嘴可爱无敌

  比赛开始后,处在试探阶段的两人打得极为谨慎,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尾局的临近,刘诗雯果断了加快了节奏,在多拍相持回合抓住机会突击得手,在尾局慢慢拉开了比分,最终以11-9赢得开门红。第二局,两人开局战成2平,此后刘诗雯打得耐心十足,迫使金暻娥出现了多次失误,中局阶段5-3领先。刘诗雯很快打出精彩表现,尾局确定了9-5领先的绝对优势,最终以11-6再赢一局。

  连下两城,使得刘诗雯在第三局士气高涨,很快取得了4-1领先的出色开局。中局阶段刘诗雯沉稳果断,轻易不给金暻娥反攻的机会,一度以8-2领先。金暻娥顽强地迫近了比分,一度追至6-9,但刘诗雯还是以10-6率先拿到局点,在挽回两个局点后,金暻娥最终以8-11再输一局。

  金暻娥开始在第四局放手一搏,开局阶段紧紧咬住了比分。1-1、2-2一直到了5-5,小将刘诗雯连得两分,7-5领先占得主动,但金暻娥很快抓住刘诗雯的两个失误,追成7平。两人毫不松懈,一直到了10-10,最终刘诗雯拿下关键的两分,以12-10将比分定格为4-0,刘诗雯就此获得个人在09年的首个冠军。

  (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 丁宁 | 马龙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