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足总杯-英格兰国脚破僵局 利物浦半场0-1埃弗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0点,英格兰足总杯继续展开第四轮争夺。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与埃弗顿上演默西塞德郡德比战。上半时比赛,埃弗顿1-0领先利物浦进入半场休息。莱斯科特通过卡希尔的摆渡头顶将球送入球网。

  此役是第210次正赛及第21次足总杯赛上的默西塞德郡德比战,也是双方一周内的第二次交锋,在近19次德比战中埃弗顿仅有两胜战绩,但上周“太妃糖”客场1-1逼平“红军”让同城死敌丢掉了联赛榜首位置,并且在两队最近一次(1990/91赛季)足总杯交战中,埃弗顿也淘汰了利物浦。与本周初联赛交锋时相比,利物浦做了四处变化,马斯切拉诺、阿韦洛亚、多塞纳和巴贝尔都获准首发;埃弗顿则仅有一处不同,即卡斯蒂略入替了受伤的阿特塔。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亲临安菲尔德观战。

  上半时开场仅20秒,贾吉尔卡解围杰拉德右侧传中球不远,阿隆索外围斜射打偏。随后利物浦继续紧逼,托雷斯右侧传中找巴贝尔,荷兰人受到希伯特干扰勉强一挡偏出。第4分钟,皮纳尔在禁区内见阿韦洛亚在身后猛追顺势摔倒,主裁判本内特挥手示意比赛继续,实际上埃弗顿在安菲尔德已经长达71年没有获得点球了。第8分钟,卡希尔推搡斯科特尔并在被判犯规后仍然踢球结果被黄牌警告。

  第12分钟,杰拉德左侧传中,卡拉格禁区内一扣摆脱后15码处左脚劲射打在边网偏出。随即奥斯曼大禁区前沿起脚偏得离谱。此后,利物浦依然占据场上主动,只是空打场面近10分钟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26分钟,阿尼切贝左侧快速带球传中被斯科特尔挡出底线。第27分钟,皮纳尔左侧角球开出,卡希尔摆脱阿隆索6码处头球一顶,皮球碰门前2码处的莱斯科特头后进入球网。第34分钟,阿隆索身后放倒皮纳尔被黄牌警告。见利物浦反扑效果不佳,埃弗顿球迷在看台上了唱起了“拉法崩溃了”来气“红军”主帅。上半时比赛,埃弗顿1-0领先利物浦进入半场休息。

  利物浦(4-2-3-1):25-雷纳/2-多塞纳、23-卡拉格、37-斯克特尔、17-阿韦洛亚/20-马斯切拉诺、14-阿隆索/19-巴贝尔、8-杰拉德、18-库伊特/9-托雷斯

  埃弗顿(4-4-1-1):24-霍华德/2-希伯特、5-莱斯科特、6-贾吉尔卡、3-巴恩斯/21-奥斯曼、8-卡斯蒂略、18-菲尔-内维尔、20-皮纳尔/28-阿尼切贝/17-卡希尔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卡希尔 | 巴贝尔 | 杰拉德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