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丹麦赛综述:马龙称王刘诗雯封后 国乒包揽四冠

马龙
马龙收获09年首冠(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丹麦公开赛在丹麦的阿尔胡斯落下帷幕,中国队包揽四个冠军,同时产生了两位双料冠军,马龙险胜奥恰洛夫男单夺魁,双打与许昕合作摘下男双冠军。刘诗雯横扫金暻娥夺得女单桂冠,同时与搭档丁宁在女双登顶。 >>点击进入专题

  男单:中德大战国乒险胜 马龙获09年首冠

  中国队派出了马龙、郝帅、张继科、张超以及许昕等五名选手参加丹麦赛,小将许昕在第二轮0-4负于马龙,郝帅、张超以及张继科则分别不敌德国选手,郝帅在第三轮爆冷输给德国选手苏斯。张超第二轮淘汰了柳承敏,却在1/4决赛惨遭德国新星奥恰洛夫横扫。张继科在1/4决赛惊天逆转德国一哥波尔后,未能走得更远,半决赛惜败给奥恰洛夫。决赛在奥恰洛夫与马龙之间打响,连胜中国选手的奥恰洛夫状态奇佳,前四局一直处在领先。马龙展现出自身的韧劲,最终还是以4-3逆转获胜,收获个人在09年的首个单打冠军。

    战报:丹麦赛马龙险胜奥恰洛夫夺冠 国乒新星获09首冠

  女单:刘诗雯横扫金暻娥夺冠

  曹臻、刘诗雯等六朵金花出征丹麦赛,小将丁宁在第二轮以1-4输给韩国老将金暻娥,上站斯洛文尼亚赛冠军曹臻同时负于队友文佳,剩下的四人携手晋级八强。刘诗雯和姚彦分别战胜队友文佳和范瑛,跻身女单四强。半决赛一喜一忧,刘诗雯轻松进决赛,姚彦却1-4不敌金暻娥。在一场一边倒的决赛中,刘诗雯直落四局横扫韩国老将金暻娥,与马龙一样,夺得个人在09年的首个单打冠军。

    战报:丹麦赛刘诗雯横扫金暻娥封后 除夕收获09年首冠

  男双:马龙/许昕夺冠 显露惊人潜质

  德国双打好手波尔/苏斯参赛使得中国男双在丹麦赛一度面临严峻的考验,马龙/许昕和郝帅/张继科一起跻身男双四强。在男双半决赛,德国组合波尔/苏斯以4-1战胜实力不俗的郝帅/张继科,与小将马龙/许昕争夺男双冠军。中国组合在首局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以11-3赢得开门红,最终以4-1大胜对手夺得男双冠军,马龙实现了一日双冠,马龙/许昕这对平均年龄只有19岁的组合,以大胜强敌的方式证明了自身的潜力。

    精彩:组图:丹麦赛中国双打包揽冠军 国乒新一代崛起

  女双:刘诗雯一日双冠 丁宁双打救赎

  中国军团在女双赛场展现出强劲的实力,曹臻/范瑛、丁宁/刘诗雯和文佳/姚彦三对选手携手跻身女双四强。半决赛和决赛出现了两场“内战”,丁宁/刘诗雯先是在半决赛以4-1逆转文佳/姚彦,决赛又以4-1大胜斯洛文尼亚站冠军曹臻/范瑛夺冠,五局比分分别是11-5、9-11、11-2、11-8、11-2。女单和女双同时登顶的刘诗雯实现了一日双冠。单打失利的丁宁则以双打实现了救赎。

    精彩:组图:丹麦赛女双决赛演"内战" 丁宁刘诗雯夺冠

  (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刘诗雯 | 许昕 | 丁宁 |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