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水原三星反击武汉质疑 坚持表示李玮峰签约两年

李玮峰大鹏展翅
幻灯:李玮峰训练显大哥风范 大鹏展翅面露微笑

  新快报讯 1月24日,参加2009年香港贺岁杯的捷克布拉格斯巴达和韩国水原三星在香港进行训练,备战贺岁杯。李玮锋出现在水原三星的训练中,车范根表示李玮锋的状态仍需要恢复。

  下午首先在小西湾运动场进行训练的是布拉格斯巴达队。在下午的训练中,布拉格斯巴达队员展示了细腻的脚法,队中最有名气的队员贝加在训练后笑言,“不太清楚新年这个节日,但我知道这对中国人相当重要,我也希望自己与家人在中国的牛年身体健康。”谈到比赛,贝加表示,“球队休息了一个多月后,两星期前才恢复训练,目前最重要的是体能问题。”

  布拉格斯巴达训练结束后,水原三星队进入球场。尽管他们下飞机后只是在酒店休息了片刻,但全队精神面貌依旧不错,车范根说:“布拉格斯巴达是欧洲的一支强队,我们将尽力踢好比赛。”

  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李玮锋也参加了下午的训练,不过车范根说,“李玮锋自从去年10月后就没有参加正式比赛,因此体能和状态都未恢复到最佳。”

  尽管武汉方面提出质疑,但是当记者问及李玮锋转会的问题时,车范根仍然表示,李玮锋已经与球队签下两年合约。 (关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