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阿德破门穆帅被罚出场 国米1-0桑普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3:30,意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役打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队坐镇主场,挑战近况不佳的桑普多利亚队。上半场战罢,凭借阿德的进球,国米1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穆里尼奥因为抗议裁判的判罚,而被出示红牌罚上看台。

  国米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由于伊布停赛,穆里尼奥安排小曼奇尼与阿德里亚诺在锋线搭档。后防线上,科尔多巴、马克斯维尔两人由于上轮联赛里表现不佳,被穆里尼奥放在替补席上,齐沃改打中后卫,上周中在意大利杯比赛里表现出色的18岁小将桑顿首发出任左后卫,这也是他的联赛处子秀。另一名新星巴洛特里没有入选比赛大名单。桑普多利亚方面,刚刚以800万欧元转会而来的冬季“标王”帕奇尼领命首发。

  开战后,国米率先抢攻,第3分钟,阿德里亚诺25码外左脚远射,球偏出。第9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坎比亚索传中,麦孔中路抢点头球,球打在对手后卫身上变线弹出底线。第10分钟,齐沃放倒拉吉,吃到黄牌。第12分钟,萨内蒂传球,斯坦科维奇20米外的远射偏出。第16分钟,斯坦科维修斯对桑顿犯规,吃到黄牌。第20分钟,皮耶里远射被齐沃挡出。第21分钟,萨马尔科禁区内的推射高出门楣。第24分钟,斯坦科维修斯摆脱萨穆埃尔后在大禁区弧顶处远射,球高出。第25分钟,帕奇尼掌吉小曼奇尼面部,裁判未予理睬。

  第29分钟,麦孔直塞,萨内蒂右路突破传中,阿德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在拉吉头上弹出底线。第32分钟,萨马尔科在争顶时肘吉蒙塔里面部,吃到黄牌,蒙塔里眼角被撞破,不得不到场边紧急处理。阿德操刀主罚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他的怒射贴着门楣高出。随后头缠绷带的蒙塔里回场比赛,赢得一片掌声。第36分钟,阿德头球回敲,斯坦科维奇外围远射偏出。第38分钟,桑顿左路传中,斯坦科维奇头球攻门高出。第39分钟,萨穆埃尔接角球,禁区内头球攻门,球被门将得到。第40分钟,阿德拳打加斯塔尔德洛腹部,逃过了裁判判罚。第41分钟,斯坦科维奇侵犯弗兰切斯基尼,吃到黄牌,穆里尼奥因为大声抗议,而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上看台。第43分钟,小曼奇尼右路切入禁区后怒射,球高出。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国米终于打破僵局,麦孔右路晃过拉吉后传中,阿德远点处抢点左角攻门,球进。1比0,凭借这一进球,国米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两队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25-萨穆埃尔、26-齐沃、39-桑顿/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0-蒙塔里/5-斯坦科维奇/10-阿德里亚诺、33-小曼奇尼

  替补:1-托尔多、2-科尔多巴、6-马克斯维尔、7-菲戈、9-克鲁斯、18-克雷斯波、77-夸雷斯马、

  桑普多利亚(3511):1-卡斯特拉齐/84-拉吉、17-帕隆博、28-加斯塔代洛/23-斯坦科维丘斯、88-多塞纳、21-萨马科、19-弗兰切斯基尼、46-皮耶里/40-德尔维奇奥/10-帕齐尼

  替补:83-米兰特、53-多纳蒂、3-齐格勒、20-帕达利诺、89-马里朗戈、90-穆斯塔乔、11-贝卢奇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沃 | 斯坦科维奇 | 曼奇尼 | 蒙塔里 | 萨穆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