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伤病困扰启发火箭队 巴蒂尔预言休城迎最佳时期

火箭VS活塞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火箭队两员大将麦迪和阿泰斯特因伤缺阵较长时间的情况下,火箭队残阵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让火箭队不至于沉沦,至今仍然留在西部第五的位置之上。现在火箭队最大的愿望就是即将回归的麦迪和阿泰斯特正式回归之后能够对球队起到助推作用。

  “这正是我们从第一天开始就希望看到的。”火箭悍将沙恩-巴蒂尔说道,“我对于球队目前所打出来的水平不大满意,我们花了这么长时间才达到目前的状况,但是这其实我们是完全有能力相对比较轻松做到的事。”

  周六对步行者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在姚明受伤下半场一直没打的情况下,火箭队一度落后17分之多,但是他们奋起直追,险些实现了大逆转。这场比赛的进程也让火箭队的教练组和球员们得到了很多启示,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大可不必对伤病的问题过于担心,不应该将伤病问题的负面影响看得太重。

  姚明在对步行者队那场比赛受伤之后的检查结果显示,虽然姚明膝盖伤情问题不大,但是他仍然需要每日观察。即便如此,火箭队的教练和球员们均坚信,火箭队仍然可以延续最近一段时间的良好势头,甚至是打得更好。火箭队在此前接连五场主场比赛开始之前的目标就已经非常明确,那就是由残阵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为因伤缺阵的阿泰斯特和麦迪争得更多的休养时间,以便在他们两人回归之后让球队变得比他们离开之前更加强大。特别是在击败爵士队和掘金队之后,火箭队的信心更足了。

  “我觉得,除了对掘金队那场比赛的防守,其他比赛里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做得不错。”巴蒂尔说道,“我们现在的确是打出了良好水准,我们大家一起配合得很好,整体战力发挥得相当不错,与一个月之前的表现相比,我们更喜欢现在在比赛当中所展示的面貌和状态。这是团队合作、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在麦迪和阿泰斯特回归之后,他们也要融入到这种氛围当中去。”

  火箭队本赛季有一段历史似乎是在重演上个赛季的情形,那就是在麦迪因伤缺阵之后,他们开始扭转势头。上个赛季在火箭队接连遭遇失败之后,麦迪回归帮助火箭队赢下对马刺队的比赛,而一周之后,火箭队就开始他们22连胜的进程。麦迪自己也承认,在自己因伤缺阵的这段时间里,队友们打得相当不错,“在我缺阵的时候,这些家伙们开始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我并非不想融入其中,我只是不想打破目前这种氛围,所以我就稍稍推迟一点回归,让队友们继续保持自信,打出此前在我缺阵时间里的水准。如果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话,那在我和阿泰斯特回归之后,我们会打得很好的。”

  现在的火箭队坚信,在未来几周时间当中,他们将会进入全面发力的阶段。“此前很多次我们的势头刚刚起来就遭到伤病的困扰。”巴蒂尔说道,“但是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越是在这种情况下,大家越应该打得更加努力一些,为队友们的缺阵做出一些弥补,大家的努力最终换来的回报还是不错的。”谈到火箭队最近的利好因素时,巴蒂尔说道,“我们现在有两个有利因素,一是我们球队的整体健康状况正在好转,第二点是我们在二三月份的赛程比较有利,我并不自满,但是我也不会轻易感到失望。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我们现在仍然处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有利位置,前头还有更美好的未来在等着我们呢,我们很有希望打出本赛季的最佳状态来。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这一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