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瓦伦告负马竞平 皇马旧将独中3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0轮的全部较量。此前排名联赛次席的塞维利亚主场爆冷0-2不敌桑坦德竞技,落后领头羊巴萨达到15分。其他比赛中,马拉加主场1-1战平马竞,维尔瓦主场1-0小胜贝蒂斯,巴拉多利德主场1-1与西班牙人握手言和,阿尔梅里亚主场2-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赫塔菲5-1大胜希洪竞技,马洛卡主场3-1击败瓦伦西亚。

  马拉加1-1马竞

  第22分钟,马拉加率先破门,阿波罗禁区外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马竞中场阿松桑身上折射后划出一道抛物线飞入球门,弗朗哥反应不及。第44分钟,马竞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安东尼奥-洛佩斯将球吊入禁区,海廷加后点垫射被门将挡出,荷兰人随后又将球补射入网。

  维尔瓦1-0贝蒂斯

  第72分钟,贝蒂斯后卫内尔森右路被断球,维尔瓦中场麦达纳边路传中,卡姆纳斯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大门,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巴拉多利德1-1西班牙人

  本场也是波切蒂诺担任西班牙人主帅后的首场联赛。第42分钟,巴拉多利德右侧开出角球,塞斯马后点一垫将球打到中路,戈伊特姆头球破门。第78分钟,西班牙人同样利用角球机会得分,路易斯-加西亚左侧开出角球,塞尔吉奥-桑切斯后点力压两名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立柱上后弹入球门。

  阿尔梅里亚2-1毕尔巴鄂

  第26分钟,阿尔梅里亚中场伊里尼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回,胡安马-奥蒂斯头球补射破门。第39分钟,主队再下一城,奇卡禁区外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内格雷多得球后传向禁区,乌切近距离施射得手。第65分钟,奥尔莫为毕尔巴鄂扳回一球,他接到托奎洛中圈的头球传球单刀长驱直入,禁区线上冷静推射远角破门。

  马洛卡3-1瓦伦西亚

  由于周六奥萨苏纳战平潜水艇,马洛卡跌到了副班长的位置,瓦伦西亚方面比利亚因伤缺席。第6分钟,瓦伦西亚后场头球解围,巴雷拉禁区外迎球凌空抽射,门将瓜伊塔扑球脱手,胡拉多拍马赶到补射入网,马洛卡取得领先。第39分钟,瓦伦西亚再遭重创,阿尔比奥尔禁区内对胡拉多犯规被黄牌警告,马洛卡获得点球机会,马尔蒂一蹴而就,比分改成写2-0。

  第42分钟,马洛卡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巴雷拉妙传将球打到左路,胡拉多反越位后禁区内左脚劲射梅开二度。第72分钟,瓦伦西亚终于扳回一球,维森特禁区内和席尔瓦打出撞墙式配合,维森特得球后右侧小角度低射破门。

  赫塔菲5-1希洪竞技

  第15分钟,赫塔菲长传发动进攻,希洪后卫乔治头球回顶失误,索尔达多截得皮球后形成单刀,他将球挑过门将拉夫恩特之后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0。2分钟后,赫塔菲再下一城,格拉内罗离门30米外突施冷箭,皮球直蹿大门死角,拉夫恩特反应不及。第45分钟,希洪竞技扳回一城,巴拉尔禁区左侧得球后稍作调整,他横向晃过一名后卫之后射门打入远角。

  第57分钟,乌切禁区右侧摆脱三名后卫的防守后将球横传中路,索尔达多门前轻松推射得手,赫塔菲3-1领先。第70分钟,赫塔菲中场卡斯奎罗将球直塞中路,乌切后排插上形成单刀,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射门得分。2分钟后,索尔达多完成帽子戏法,他的点球破门也帮助赫塔菲主场取得5-1的大胜。

  塞维利亚0-2桑坦德竞技

  第23分钟,桑坦德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穆尼蒂斯将球传向禁区,日基奇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帕洛普奋力将球扑出,不过桑坦德中卫塞萨尔-纳瓦斯的补射还是洞穿了塞维利亚的大门,客队1-0领先。第32分钟,桑坦德中场塞拉诺对阿德里亚诺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出场外。

  不过少一人作战的桑坦德却在下半场开始1分钟再进一球,穆尼蒂斯再度利用禁区右侧任意球的机会制造杀机,这次他选择了直接射门,日基奇在门前脚跟一磕将球碰入大门。塞维利亚主场0-2失利,也将排名次席的位置拱手让给了皇马。(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马竞 | 奥尔 | 巴雷拉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