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莎娃缺席澳网广告繁忙 一改性感变身知性(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6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09赛季的第一个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莎拉波娃再也闲不住了,这位俄罗斯美少女因肩伤未参加系统训练,不得不在澳网即将开赛的时候,遗憾宣布退出。当其他姐妹在赛场为名次和奖金激战的时候,莎娃接拍了新广告,为某手机品牌代言。

  虽然莎娃的世界排名马上就要降到10名开外,但她的人气丝毫没有受到排名的影响,她也连续多年登上“年终富人”榜,成为网坛知名的“吸金女”。因久未征战,莎娃也调养得脸色红润,皮肤白皙,魅力似乎有增无减。

  本次手机广告的拍摄,莎娃一改过去的性感风格,变身为知性美女。除了广告拍摄之外,她还在迈阿密参与了幸运用户赢手机活动。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