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基罗斯获卡塔尔高尔夫球大师赛冠军 努力进前50

  新华网多哈1月25日电(记者王波 陈少金)卡塔尔高尔夫球大师赛25日进入最后一天,西班牙的基罗斯打出69杆,并以低于标准杆19杆、总成绩269杆夺冠。

  基罗斯此前领先南非选手路易斯·乌休岑1杆,但当天西班牙人前半段发挥不佳,抓了2只小鸟球却吃3个柏忌,一度被在第十洞拿老鹰球的瑞典选手斯滕森超越1杆。
然而后半段,西班牙人再次发力,共拿下5只小鸟仅有一个柏忌,领先3杆而夺冠。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基罗斯说,自己在比赛时并不知道曾经落后过,只是听到第十洞有欢呼声,并承认自己在第15洞的推杆时有点紧张。

  “今年开始,我努力要让自己进入世界前50名。”基罗斯补充道。

  颁奖仪式后,西班牙人跳入人工湖中,用独特的方法庆祝自己的第三个欧洲巡回赛冠军。基罗斯获得41万美元奖金,并获赠一块劳力士手表。

  斯滕森在比赛的后半段没能继续第十洞的神通,仅在第15洞拿下小鸟而在最后却吞下柏忌,以总成绩272杆和南非人路易斯·乌休岑并列第二。

  爱尔兰的麦克格雷恩以总成绩275杆列第四;荷兰的马腾·拉费贝尔和西班牙人西蒙尼斯总成绩276杆并列第五;西班牙的加西亚和苏格兰的安·柯尔塔特等5人总成绩277杆并列第七。

  至此,总奖金额为250万美元的卡塔尔大师赛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斯滕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