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缺阵火箭影帝补空缺 斯科拉令巨人安心养伤

火箭VS活塞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休斯顿火箭在大年初一客场108-105战胜底特律活塞,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麦迪和阿泰复出,全队有六人得分上双,阿泰得到24分,斯科拉21分,麦迪15分,阿尔斯通14分10次助攻,巴蒂尔14分,沃弗10分。

  姚明因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火箭让斯科拉打中锋,本场斯科拉12投9中得到21分弥补了姚明在内线进攻的空缺。阿泰斯特面对身体强悍的活塞内线打得相当聪明,由于身高没有姚明那样的优势,他更多的是利用自己的脚步。姚明缺阵多长时间还没有定论,斯科拉本场的表现也可以让姚明心里踏实多了,他可以在休斯敦过个春节了。

  麦迪和阿泰复出火箭进攻本应该转移到外线,不过斯科拉今天顶替姚明在内线状态神勇,他打得特别冷静上半场7投7中命中率达到100%。第一节开场阿泰斯特三分不中,他奋力抢到进攻篮板让麦迪有了投三分机会,他在9分27秒助攻内线上篮命中,他打“水货状元”夸梅-布朗没有任何问题。斯科拉不仅仅有篮下,他的中投也令布朗没什么办法,他在7分50秒拉出来中投,布朗完全没有办法对他形成干扰,7分22秒斯科拉助攻巴蒂尔投中三分球,火箭取得18-6的开局。麦迪出现失误,斯科拉在中间阶段连续投中,6分18秒接阿尔斯通助攻上篮命中,随后还是单打马克歇尔成功,活塞换上马克歇尔也无法阻斯科拉在篮下的进攻。2分06秒,斯科拉内线勾手得分,最后42秒又是他的助攻令沃弗投中三分球。第一节斯科拉是火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5投5中得10分3个篮板2次助攻。

  第二节7分07秒斯科拉替下海耶斯,他在6分07秒接布鲁克斯助攻中投命中,随后他的突破造成麦克代斯犯规,但他两罚不中。2分58秒斯科拉接阿尔斯通助攻中投命中,在汉密尔顿补篮得分后,斯科拉又在2分25秒造成阿弗拉洛犯规,斯科拉这次没有令人失望两罚全中。接下来他还想要强打一个,他利用脚步不断的做假动作,但裁判吹了他走步违例。

  第三节斯科拉在内线的进攻被阿米尔-约翰逊盖掉,他仍然不放弃,8分14秒他终于造成约翰逊犯规,他两罚一中。斯科拉进攻时对普林斯犯规,6分26秒他接麦迪助攻篮下勾手命中,火箭将比分反超。3分32秒他防守拉希德-华莱士不成功被对方打三分,四次犯规的他被兰德里替下。

视频:麦迪阿泰复出姚明伤停 高效火箭险胜活塞

  第四节斯科拉在5分56秒替下海耶斯,斯科拉在4分41秒接兰德里传球中投得分,火箭103-96领先。他接下来成功防住麦克代斯的进攻,阿尔斯通抢断后斯科拉有快攻机会,不过他的上篮被拉希德-华莱士盖掉,火箭抢到进攻篮板再交给斯科拉,斯科拉这次上篮又被普林斯盖掉,斯科拉顺势抢到进攻篮板,阿泰斯特不中,又是斯科拉的进攻篮板,他连续两次被盖后冲击到两个进攻篮板,使麦迪有了最后1分09秒的突破得分奠定胜局。(大苦瓜)

  
  • ·花絮:天上掉馅饼喜晕阿泰 火箭一号不设防遭辱
  • ·火箭专家:防守不行休城逃脱 麦迪仍未恢复状态
  • ·休城电台:最犀利武器爆发 两将复出助火箭赢球
  • ·火箭险胜对手仍有不足 麦迪阿泰需加强彼此联系
  • ·火箭野兽称膝伤不可能痊愈 动力十足因奥本山宫
  •  
  • ·火箭小个阵容潜力巨大 五上五下唯休城有此资本
  • ·活塞清除答案火箭难接手 艾弗森已成底特律毒瘤
  • ·姚明缺阵火箭影帝补空缺 斯科拉令巨人安心养伤
  • ·火箭野兽关键罚球救主 阿泰斯特重游奥本山发飙
  • ·火箭正经历伟大的变革 雄狮醒来将让全联盟震惊  
  • ·街球王麦迪场上很和谐 梦幻搭档让火箭动力十足
  • ·火箭无姚内线很好很强大 巨人休息斯科拉当大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单挑汉密尔顿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布朗 | 阿泰斯特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