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似延续半场状态老路 火箭一号仍需时间调整

火箭VS活塞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活塞队,火箭主力得分后卫麦迪在因伤休养了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复出。麦迪今天上半场打得还不错,但是下半场状态有些下滑,麦迪全场出场打了35分钟,13投6中砍下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麦迪在今天比赛一开场就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而且在场上出现非常罕见的一幕,姚明不在的情况下,火箭队并没有派场上个子最高的斯科拉去跳球,而是让麦迪去与夸梅-布朗跳球,只可惜火箭队并没有争到第一次进攻球权,不过轮到火箭队进攻时,麦迪第一次出手就飙中三分攻下火箭队全场的第一球。此后麦迪延续着不错的状态,不但自己能够得分,还能够用传球帮助队友,在麦迪等人发挥不错的情况下,火箭队开局打得非常出色,很快将分差拉开。麦迪在首节就攻下7分。麦迪在第二节后半段才再度披挂上阵,但是麦迪在场上的感觉并没有第一节时那么好,在场上麦迪也将更多精力花去辅佐队友,自己并没有任何争功的意思。

  经过中场休息调整,麦迪再度披挂上阵之后再次在进攻当中找到良好感觉,上来就连中两球,在活塞队反击犀利的情况下,麦迪的挺身而出帮助火箭队稳住了阵脚。过后不久,麦迪又用其独到的传球手法助攻斯科拉在篮下勾手投篮命中,很快麦迪又瞅准机会及时将球送到呆在边角等待机会的巴蒂尔手里,后者飙中三分,帮助火箭队反超比分。第三节后半段,麦迪与队友齐心协力帮助火箭队做好防守,火箭队也得以将分差拉开。

  最后一节比赛后半段,麦迪才重新披挂上阵,乍一上场的火箭一号有些找不到感觉,活塞队趁机追分。在活塞队将比分迫近至99-103的情况下,麦迪终于抓住一次机会突破上篮得分,帮助火箭队稳住阵脚,但是麦迪随后在防守汉密尔顿时无法跟住对方,让汉密尔顿跳投命中一球将分差追至只剩下2分。好在火箭队最后顶住压力,以108-105险胜。

  从今天全场比赛的情况来看,麦迪的身体显然并没有恢复到正常状态,这一点从麦迪在场上大多时候飘在外线投,很少往篮下突破就可以看得出来。麦迪在上半场很少选择突破的情况下,下半场曾经有意加强对篮下的攻击,但是的确是身体状态不允许的缘故,麦迪往往都是无功而返。目前的麦迪很可能境况就象他上一番休养之后复出的情形,那就是他的身体状态只允许他打半场左右的时间,今天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让麦迪出场打了35分钟时间显然有些超过了他目前身体状况所能负荷的程度。

  在今天对活塞队比赛开始之前,麦迪曾经向媒体透露,他在此番复出之后将不再享受背靠背只打一场的特权,后面背靠背的他两场都会打,但是从麦迪现在的状态来看,他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很可能无法全力施为,因此阿德尔曼在对麦迪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进行考察之后,下一场对尼克斯队的比赛应该会适当控制麦迪的出场时间。但是,正如那些医学专家所建言的那样,在麦迪恢复差不多的情况下,适当地让麦迪出场也许会更有助于他的进一步康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花絮:天上掉馅饼喜晕阿泰 火箭一号不设防遭辱
  • ·火箭专家:防守不行休城逃脱 麦迪仍未恢复状态
  • ·休城电台:最犀利武器爆发 两将复出助火箭赢球
  • ·火箭险胜对手仍有不足 麦迪阿泰需加强彼此联系
  • ·火箭野兽称膝伤不可能痊愈 动力十足因奥本山宫
  •  
  • ·火箭小个阵容潜力巨大 五上五下唯休城有此资本
  • ·活塞清除答案火箭难接手 艾弗森已成底特律毒瘤
  • ·姚明缺阵火箭影帝补空缺 斯科拉令巨人安心养伤
  • ·火箭野兽关键罚球救主 阿泰斯特重游奥本山发飙
  • ·火箭正经历伟大的变革 雄狮醒来将让全联盟震惊  
  • ·街球王麦迪场上很和谐 梦幻搭档让火箭动力十足
  • ·火箭无姚内线很好很强大 巨人休息斯科拉当大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单挑汉密尔顿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