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深圳晚报:卡卡淡然让人肃然起敬 留米兰很重要

  有选择不要紧,但是别选完了还三心二意的。俗一点地说,吃着碗里的盯着锅里的。对于男人来说,这一点更应该作为新年的信条告诫自己。

  电视里卡卡甩开大步,左脚摆动,球已经像炮弹一样飞向了死角,或者说那是火箭更形象。

进球后的一瞬,卡卡深深吐了一口,是憋屈还是其他什么情绪,只有这个男人自己能体会。

  经过曼城的这个“1.3亿英镑”事件后,卡卡真的可以被称为男人了。倒不是说他拒绝了高薪如何如何“英烈”,反而是选择后的那种义无反顾和淡然让人肃然起敬。虽然那250万人民币的周薪泡汤了,又能怎样?

  半个月前本人写的那篇评论已经下了结论,要么就安安稳稳在AC米兰养老,干好自己的工作,不要抱怨“单位”上的其他事情;要么就潇潇洒洒下海挣钱,但是必须得承担辛苦和风险。

  卡卡选择了留下,而且心无杂念,这一点很重要。(黎晓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