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处子球米兰老板要长留小贝 卡卡回报支持者

  晚报记者 俞 炯报道

  放弃1.3亿欧元,留下卡卡的米兰走回了正轨。北京时间昨晚,在本轮意甲比赛中,AC米兰客场4:1大胜博洛尼亚,选择继续身披红黑球衣的卡卡为球队贡献了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不过更让米兰球迷高兴的是,“万人迷”贝克汉姆在比赛中打进了自己意甲的第一个进球。

  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国际米兰主场1:0小胜桑普多利亚,超越尤文图斯3分,重新回到意甲积分榜首位。上半时,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被罚上看台,但阿德利亚诺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

  老板要长留小贝

  贝克汉姆在米兰只有两个月的租借期,但随着小贝连续三场在意甲中首发,并且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之后,将租借变成永久转会的呼声越来越多。

  虽然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说“他和洛杉矶银河还有合同要遵守”,但小贝在和博洛尼亚中的意甲处子球似乎要让米兰老板食言了。贝克汉姆的进球出现在第59分钟,西多夫中路拿球斜塞右肋,小贝在对方后卫逼近已经封住了传球线路的时候见机行事,选择了右脚劲射近角,门将安东尼奥利似乎对此准备不足,皮球应声入网。

  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表示,“如果他能留下来我会很高兴,谁不想要这样的球员呢,未来由他决定。”贝克汉姆对于自己在米兰的时间问题说道:“我现在不好说,尽管我的合同规定了我在这里呆到3月9日。我现在拭目以待,胜利将给我继续下去的信心。 ”

  AC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则基本表明了米兰俱乐部最新的态度,“我们正试图把贝克汉姆留下来。 ”

  卡卡回报支持者

  “这是‘卡卡事件’之后的第一场联赛。 ”安切洛蒂在对博洛尼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这位在最后时刻放弃了金钱,没有放弃米兰的巴西球星也用一场完美的比赛回报了自己的支持者们。

  虽然主队在比赛中率先进球,但正是卡卡吹响了球队的反攻号角,带领球队反败为胜。第13分钟米兰人追平比分,卡卡在禁区前大力抽射虽然被主队门将封出,但西多夫补射得手。第16分钟,赞布罗塔突入禁区被撞倒,米兰获得点球,卡卡主罚右脚推射中路得分,米兰反超了比分。

  卡卡的第二个进球更是全场最精彩的一个。第43分钟,他在中场接到皮尔洛传球,倚住防守队员,潇洒地用外脚背将球做给帕托,帕托向前带了两步,佯装突破,却突然将球踩回给了卡卡,卡卡心领神会,停球瞬间已经将球趟出,甩开了对方后卫,找到空间直接起左脚劲射破门。这个进球也基本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连加利亚尼赛后都说:“当他打进第二个球时我在想,如果当时我们把他卖给了曼城,而他又有这样的表现,我们真该自杀。 ”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克汉姆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