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波尔蒂终炮轰拜仁 是克林斯曼让我没有施展空间

    搜狐体育讯 就在波多尔斯基对转会终于尘埃落定之时,当事人波多尔斯基终于站出来对主教练克林斯曼大加抱怨。尽管还要在后半程联赛中继续效力拜仁,但是这显然不能影响波尔蒂释放自己对心情和情绪。

“在拜仁,我感到前所未有对压力,但是却没有机会,主教练一直没有给我机会,转会是解决问题对唯一办法。”波多尔斯基这样说道。

  “尽管我一直非常努力,但是他仍旧告诉我,我还是三号前锋,要耐心等待一两年才能打上主力,我还是在尝试做到最好,可每当我想到如果不能抓住机会,就要回替补席,我的压力自然越来越大。”波多尔斯基这样说道。确实,在国家队风光无限对波尔蒂怎也忍受不了在俱乐部枯坐板凳对无奈。今年夏天,波尔蒂终于将回到其成名的地方科隆,但是这笔转会的前提是目前排名德甲第11的科隆在赛季末保级成功。

  对于主教练克林斯曼,波多尔斯基抱怨到:“每天和世界级的球员一起训练,但问题在于我没有足够比赛机会。我认为这是主教练对责任,我从来不认为我没有实力。”(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波尔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