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乒联赞马龙赢巅峰对决 德新星丹麦之旅已"完美"

    搜狐体育讯 阿尔胡斯当地时间1月25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丹麦公开赛男单决赛上,头号种子20岁的中国小将马龙可谓遭遇了来自同龄对手奥恰洛夫的强烈冲击;在与这位德国后起之秀苦战七局后,经验和实力更高一筹的马龙最终以13-15,11-8,8-11,11-7,11-8,10-12,11-5有惊无险地获胜,收获了本年度职业巡回赛的单打首金。

  对奥恰洛夫而言,尽管与自己的巡回赛首冠失之交臂,但这枚银牌的重要意义从教练普劳泽话中也可见一斑。在这位德国教头看来,七局输掉决赛固然非常遗憾,但毕竟这是奥恰洛夫第一次闯进巡回赛的单打决赛,而且在晋级道路上淘汰两位实力不俗的中国选手,他的丹麦之旅已然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了。

  奥恰洛夫本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则表现出谦虚的态度,他告诉记者:“以前在国际比赛里从没跟对方打过,但今天感觉他并不在最佳状态,他其实可以有更好的发挥。其实马龙的这种打法很对我的球路,这一点与王励勤类似,我跟他们打都比较舒服。”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