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体重超标已90公斤?! 仍相约姚明补吃年夜饭

  手术后,在美国恢复训练情况还不错的刘翔,近来却面临新问题,那就是控制自己的体重。孙海平在了解到刘翔的体重已达90公斤后,下达了减肥令。 >>>刘翔还能重新飞翔吗?   >>>点击进入刘翔专题

    独家:刘翔透露09年心愿 飞人:牛年让对手知道我厉害

  零点钟声敲响前,刘学根就等来了刘翔的拜年电话,从大洋彼岸传来的一声“老爸新年好!”让刘学根笑咧了嘴。“算算时间,估计那时小家伙刚起床。”和元旦时发给父亲温情短信不同,这次刘翔选择电话拜年。不说辛苦,没谈期望,电话中,刘翔只是一个劲儿地关照爸爸,“一个人在上海过年更要当心身体,注意休息。”

    对手:罗伯斯自称刘翔是铁哥们 飞人大战必须等到2010

  大年三十,在美国的刘翔入乡随俗没有休息。上午简单训练,下午康复治疗,一直忙碌到傍晚刘翔才有空帮妈妈开始准备年夜饭。“年,就要在家里过才有感觉。”第一次在异国他乡过除夕,刘翔和妈妈把杨文勇教练等休斯顿的华人朋友请来公寓,一起庆祝。每人带一个拿手菜来,翔妈吉粉花则是当仁不让的主厨。

  老母鸡汤、红烧肉、水饺……比起往年年夜饭,眼前这桌“大杂烩”简陋不少,但纯正的年味却依旧温馨。

    猜想:牛年狂想曲:奥运110米栏重新决赛 刘翔成功卫冕

  刘翔新年“节目”多,因为在休斯敦已经有好多华人朋友发出了热情邀请,其中就包括小巨人姚明。因为除夕夜正好在底特律打客场,姚明无法与家人团聚。这两人约好过几天补吃年夜饭。

  子去丑来,鼠去牛到,牛气冲天的崭新2009年,刘翔最大心愿就是:“赶紧回到上海投入训练。” (本报记者 厉苒苒)

    争议:总局表彰引热议:刘翔退赛获奖 姚明拼命却无缘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刘学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