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贺岁杯-李玮峰首秀染红被罚下场 水原点球败北

幻灯回放李玮峰染红全程 母亲妻女观战他频飞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一,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贺岁杯比赛在香港大球场打响,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挑战捷克豪门布拉格斯巴达队。李玮峰首发出场,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他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水原点球8-9惜败对手。点击进入李玮峰专题了解更多最新动态

    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联队与南华队战成1-1平局,点球大战中南华队以点球6-5拿下了中国香港联队。水原三星与捷克豪门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在下午17:15分开战,李玮峰披2号战袍首发出场,在场上踢左中卫位置。比赛开始前,香港立法会议员、国际奥委会委员、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先生分别与双方队员握手。

    比赛开始后,捷克豪门布拉格斯巴达队占据一定优势,队中重炮贝加频频给出好球,可惜队友没能抓住机会,错过良机。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水原队29号郭熙柱在防守时竟将球踢中对手头部,令对手极为不满。

    比赛开始前10分钟,基本上还是斯巴达队占据场上主动,不过我们也能看到李玮峰在后防防守时的身影。第11分钟,李玮峰后场拦截对手成功,可惜又被反抢回去。2分钟后,李玮峰左路直传球,接应队友慢半拍,被对手拦截。从这段时间李玮峰在场上的表现看,他基本上适应了比赛的节奏,并不像是3个多月没有进行正式比赛的队员。

    上半场第18分钟,水原队组织了一次进攻,李玮峰延续了他之前在国内比赛中在进攻中的特点,在右边路带球突破,不过对手马上就是两个人上前来包夹,没有太多机会,大头选择传中,落点不好,被对手得球,打了一个反击,幸好没有形成大的威胁。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在场上你来我往的节奏也加快,第20分钟,李玮峰在防守对方15号队员时拼抢动作过大,两人的头部撞在一起,裁判判罚李玮峰犯规,并且给了大头一张黄牌。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0分钟,捷克老将贝加在中圈附近传出一脚过顶球,跟上的队友在大禁区前几乎是得到一个单刀球,没有看到水原后防线上的李玮峰等人防守,好在门将金大桓稳稳的将球没收。

    上半场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双方还是没有获得破门,不过整个场面看布拉格斯巴达队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一脚漂亮的禁区内大门,这次李玮峰上前飞身堵抢眼,将球破坏出底线,对手的角球威胁不大。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比分还是0-0,李玮峰在半场比赛中表现得比较抢眼,抢截以及解围都比较及时,当然在助攻方面也保持了之前的特点。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双方似乎都放慢了节奏,在场上的传球也出现了不少失误。李玮峰依旧是站在左中卫位置,一次胸部停球解围,被对手反抢。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18分钟,上面依旧很沉闷,水原控球后,13号李官雨转移给李玮锋,李玮峰带球到边路又将球交回给李官雨,李官雨传球给前方的宋钟国,后者直塞球让跟进的随后将球拦截,水原失去一次进攻机会。5分钟后,水原队后防出现险情,斯巴达队20号右边路企图下底传中,李玮峰已经站在球前,并且在对手出脚之前一记果断的滑铲,将球铲出底线,化解一次险情。

    下半场比赛进入到最后10分钟的较量,似乎双方都没有太强的进攻欲望了,比赛多在中场附近倒脚,而水原队则是出现了一些失误,长传球找不到最佳落点。李玮峰还在场上,防守上没有太多的出彩之处。第37分钟,布拉格斯巴达队获得一个在大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8号贝加主罚,力量相当大,不过皮球直接打在了水原队的人墙上,丧失一次进球良机。

    比赛补时3分钟,如果在补时阶段比分还是0-0,那么双方将直接进入点球决战。补时进行到第2分钟,李玮峰左路阻挡对手的进攻,动作过大,裁判出示了第2张黄牌,李玮峰两张黄牌变成红牌被罚下场。比赛进入点球决战,水原三星首个出场的8号宋钟国劲射球打高了,随后斯巴达队也有一人未能罚进,最终双方进行了10轮点球,水原最终败北。

    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首发阵容:29-布拉泽克、2-列卡、3-帕里奇、6-胡巴克、8-贝加、13-库斯尼尔、15-卡拉德鲁布斯奇、17-霍伦达、20-库克查、22-泽曼、30-库里奇;

    韩国水原三星队首发阵容:21-金大桓、2-李玮峰、3-梁相珉、5-朴玹范、8宋钟国、9-奥利维拉、11-金大仪、13-李官雨、16-裴起钟、25-崔成焕、29-郭熙柱。(搜狐体育 爱国)

相关热点:李玮峰:体能不足致使红牌 主裁判罚非主要因素

          车范根:第二张黄牌可以不出示 满意李玮峰表现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