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最新动态

沃尔沃帆船赛坏消息 电讯黑队退出第四赛段比赛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格林威治时间 04: 30  当其姊妹船西班牙电讯蓝队正在大部队前领头时,今早从赛事指挥中心传来一个不幸的消息:步履蹒跚的西班牙电讯黑队在坚持航行了一天后,终于决定退出第四赛段到青岛的比赛。

  昨天格林威治时间早7时,电讯黑队在咆哮怒海,狂风逆流中坚持了一天,最终掉转船头驶离吕宋岛。船队担心在甲板和船体连接处可能有一个大裂缝。本来船队只是计划在菲律宾找到一个整修地,检查一下损坏状况,并没有决定退出比赛。

  “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船员的安全,”船队管理团队的CEO培德罗•坎泼斯说,“我对船队在面对风暴后离开菲律宾的整个驾驶工作感到非常满意和骄傲。”

  但在今天早上,他们继续比赛的可能性已经不存在了,因此船队决定退出。目前赛事指挥中心还在等待来自黑队的更多的消息,以明确他们未来的航行计划。

  与此同时,电讯蓝队仍在继续航行,他们的表现相当不错,在吕宋海峡附近大胆换风转向。格林威治时间早4时,船长鲍威•贝金从船上向指挥中心报告说,风势已有所缓和,虽然还很强劲。”

  “我们已经从最狂乱的风暴中挺过来了,虽然海面上仍然波涛汹涌。”他写道。事实上,鲍威船长背部受了伤,目前只能躺在床上,但是他对船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的工作非常出色,在过去的36小时内,我们团队一起团结奋战。由于我背部肌肉受伤,不得不在床上呆着,我能做的唯一的事情就是保持清醒状态,做出指挥建议,然后鼓励他们——”孩子们,加油干,别泄气!!!”

  他们没有泄气,而且做得更多,更出色。目前他们领先第二名爱立信3队64海里。而爱立信3队在船长曼哥斯•奥尔森的带领下也没有松劲,这支北欧船队显示了极强的自信心,对他们的技术和装备,虽然海况不好,但是他们确在积极地向北进发。

  爱立信4队目前处在第三位,在第一名100海里外。

  彪马队的帆杠折断,但现在他们已经离开了昨天的抛锚地。在昨晚22:30,他们回到了比赛中,而且看起来航行情况还不错,目前仅落后电讯蓝队200海里,排在第四的位置。

  德尔塔•劳埃德队和绿蛟龙队目前仍然抛锚在菲律宾的莎鲁玛基湾上。德尔塔•劳埃德队正在察看主帆和舵轮的损坏情况,绿蛟龙号的船体结构严重损坏,因此他们在处理修复的事情。

  两支船队都已经暂停了比赛,但是他们的12小时维修时间已经用光,因此一旦他们准备好,随时可以返回比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埃德 | 鲍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