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女排选帅 > 女排选帅动态

王宝泉谈女排帅位之争:陈忠和首选 我义不容辞

  本报讯 国家女排主帅位置归属问题近日进入了人们的视线,是陈忠和继续留任还是王宝泉、张立明走马上任?外界众说纷纭,却始终没有谁能给一个明确的说法。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所说的“女排主帅没有候选人”,更将问题弄得扑朔迷离。

  昨天,记者带着疑问采访了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希望得到一个较为“内部”的答案。“我没有得到任何通知啊,可能我知道得还没有你们多呢。”王宝泉对记者说。

  可以看出,王宝泉对此事的关注度并不高。“我一直以来的态度就是,如果国家队需要我当主教练,我会义不容辞,但是没有得到通知还是不要一厢情愿地去考虑这件事,毕竟带领天津队打好联赛和全运会才是我目前最该做的。”

  当记者问到是否清楚外界舆论的问题时,王宝泉笑了:“我知道外面媒体炒得很凶,谁爱怎么忽悠就怎么忽悠吧,还是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分内事。陈忠和一直以来带队成绩很好,如果他有意愿继续连任的话,应该还是首选。” (于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