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枉杀多少可塑之才 他们比昔日国米还黑洞

    搜狐体育讯 为什么AC米兰错弃如此多强人?比如古尔库夫、比如吉拉迪诺、如今还要加上奥利维拉。

  古尔库夫,20场比赛5个进球8次助攻,波尔多当之无愧的核心,如今率领波尔多高居联赛第二,已经给法甲7冠王里昂造成了很大的威胁。1月11日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古尔库夫完成了一粒惊世骇俗的“齐达内式”进球,那场比赛之后,法国最权威报纸《队报》惊呼:“他是齐达内接班人。”

  在08年夏天古尔库夫租借到波尔多时,双方在合同中存在买断条款:如果波尔多出价1500万,那么AC米兰必须放人。就在1月26日,波尔多主席特里奥德说:“我们将1500万买断古尔库夫。”如今看来,古尔库夫回归AC米兰的可能性很小,听到这样的消息后,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是否会捶胸顿足?

  除了古尔库夫,吉拉迪诺在佛罗伦萨同样出彩,这位被安切洛蒂活活打压成平庸的球员在紫百合重现神奇,射手榜第三的位置就是最好的证明。对于旧主AC米兰,吉拉迪诺在1月18日同AC米兰的比赛前曾忿恨的说:“如果我在同AC米兰的比赛中进球,我将欢呼。”虽然那场比赛中吉拉迪诺没有进球,但是他上述言论却十足表达了对于AC米兰的仇恨。

  奥利维拉被誉为AC米兰本世纪以来最大的水货引援,但是这位巴西前锋是否真的这样水呢?据法国RMC电台透露,里昂计划花费1200万欧元引进奥利维拉,以此来弥补弗雷德离去后留下的空缺,据该电台所说,萨拉戈萨给出的还价是2000万,双方仍再谈。

  加盟AC米兰之前效力皇家贝蒂斯时,04-05赛季36场22球,05-06赛季14场9球。离开AC米兰回到西甲加盟萨拉戈萨之后,奥利维拉07-08赛季31场比赛17球,2助攻,本赛季16场比赛9球2助攻。这样的数据谁敢说他是水货?而在AC米兰的一个赛季,25场比赛(含替补登场)3球1助攻。5年间只有在AC米兰不行,原因真的是奥利维拉太弱吗?

  还有维尤德斯,这位小将本赛季一直在AC米兰一线队中,但是在联赛中却没有得到哪怕1分钟的比赛时间,可是在最近举行的南美青年锦标赛中,维尤德斯两场比赛中,第一场比赛1助攻,第二场比赛1助攻1进球,在南美媒体眼中,他是本次锦标赛最值得关注的新星,这与维尤德斯在AC米兰的处境是多大的发差?

  再想想之前的博列洛、如今AC米兰队中的卡尔达乔,AC米兰为何视真金如粪土?过去几年中,除了卡卡,AC米兰队中没有发掘任何一位新人(帕托第二年,尚不能定性)。古尔库夫等人的事实证明,不是AC米兰没有可塑之才,而是AC米兰有眼无珠不识真金!

  帕托、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维尤德斯、卡尔达乔,你们能冲出圣西罗的牢笼吗?(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 吉拉迪诺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