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失意11人:英国脚板凳王 锋线2将衰过舍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7日1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上周,英格兰国脚结束了在斯坦福桥失意的五个半赛季,转投马克-休斯治下的英超新贵曼城。自从阿布拉莫维奇2003年入主切尔西以来,蓝军依托俄罗斯寡头雄厚的经济实力迅速崛起,成为欧洲足坛新的一极。在“金元卢布”政策下,世界各地的优秀球员纷纷聚焦切尔西,斯坦福桥也一时成了巨星们趋之若鹜的场所。但是就像布里奇一样,并非每个登陆切尔西的球员都能做到物尽其用,英国《每日电讯报》就在日前评选出了切尔西的失意11人阵容。

  门将:库迪奇尼

  效力时间:1999年至今 原东家:迪桑格罗城堡

  转会费:16万英镑 联赛首发:138场

  作为是2002-2004年间切尔西无可争议的首选门将,库迪奇尼曾经被很多人选为那段时间的英超最佳门将,这来自他超级敏捷的反应、快速的出击、合理的站位和出色的扑点球技术。但是,切赫的到来改变了一切,捷克人凭借着其稳定的发挥和超一流的技术,一举成为了可以同布冯一争高下的世界顶级门将,同时也把库迪奇尼牢牢的钉在了板凳上。在任何球队都能踢上主力的库迪奇尼对于自己切尔西第二门将的角色欣然接受,而5万英镑的周薪也使他成了世界上最贵的替补门将。事实上库迪奇尼是现在这支切尔西的元老级人物,队中效力时间比他长的球员只有特里一个。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