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乒联丹麦公开赛国乒奏凯歌 马龙刘诗雯狂揽四金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丹麦公开赛昨天落幕,年轻的国乒包揽了4项冠军,马龙和刘诗雯在单双打拿到双冠。

  淘汰波尔的张继科半决赛输给了德国新锐奥恰洛夫,决赛在马龙和奥恰洛夫之间展开。作为男乒未来希望的马龙,在与连续淘汰张超、张继科的奥恰洛夫的7局大战中,以4比3捧得冠军。赛后马龙表示,自己发挥比较一般,不过能在关键时刻咬下来,还是比较满意。男单之外,马龙还和许昕配对,以4比1战胜了德国头号组合波尔/苏斯,夺得男双桂冠。在牛年钟声敲响之后成就双冠,马龙希望能够在横滨世乒赛上也有出色发挥。

  女乒赛场,小将刘诗雯同样成就双冠。她在女单决赛中4比0横扫韩国名将金景娥,女双决赛又和丁宁配对以4比1战胜队友曹臻/范瑛。第一次捧得公开赛冠军,刘诗雯表示自己信心增强了很多:“原来输给过金景娥,这次我做了针对性的准备。在改无机胶水后,削球的旋转也有所下降了,关键还是看自己控制的能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波尔 | 张继科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