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姚明休战也是好事 回纽约打球不再觉特别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6日美国前方报道)今晚,火箭队在纽约客场挑战尼克斯,这是三个连续东部客场的最后一场。

  阿泰斯特上一场比赛在底特律复出,表现非常强劲,阿泰斯特接受了采访。

  阿泰表示,尽管踝伤只是95%康复,但是还是应该熬过去。“在联盟打比赛,你总是不可能百分百健康,你必须接受挑战,熬过去。”阿泰斯特说。

  阿泰表示,与麦迪和姚明的配合没有任何问题。“特雷西(麦迪)是最好的助攻手,麦迪和姚明是核心,是最无私的球员,很容易适应他们。”阿泰说。

  阿泰表示,缺少了姚明,对球队影响很大,但是对于姚明来说未尝不是好事,可以抓紧时间休息调整几天。“这场比赛没有我们最好的球员,影响了我们,我们必须多传球,更多攻击篮下,打出最佳水平。”阿泰斯特说,“对姚来说,也是好事,他可以休息一下,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帮助我们一起冲击。”

  阿泰斯特本身是纽约大都会区的人,这场比赛也是回家乡打比赛。阿泰斯特表示,自己将全部精力放在帮助球队赢球上。“我只是弄了两张球票,不想太多花精力在上面,现在是公事,我想让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放在比赛上。”阿泰斯特说,“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走过很多地方,现在回来麦迪逊花园打比赛,这只是另外一场比赛而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