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实力榜:绿军重新领跑比肩湖人 火箭升至第7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7日04: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城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 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绿衫军"凯尔特人凭借上周四战全胜的抢眼表现,强势反弹夺回榜首王座重新领跑;湖人同样连升三位排名第2。中国球员姚明领军的火箭同样高歌猛进升至第7,易建联效力的篮网排名依旧是第22位。

  这是NBA本赛季公布的第14周球队实力排行榜。湖人队在已公布的这14个排行榜中5度坐上头把交椅,卫冕总冠军凯尔特人同样5次领跑诸侯,另3周的领头羊是骑士队,魔术队则是第四支曾领跑的球队、也是最新一支加入到榜首行列的队伍。

  NBA球队实力排行榜是专栏作家舒曼根据30支参赛队每周的整体表现进行的排名,并非根据球队胜负战绩进行的排名。

  以下是具体排名和点评(括号内数字为上赛季最终排名):

  1.波士顿凯尔特人(3) 37胜9负

  如果绿衫军对猛龙和篮网的连胜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的话,那么这周凯尔特人四战全胜的表现应该可以让他们得到肯定。球迷很难想象他们为什么在上周的两场比赛里投进了31个三分球,但是在另一场比赛中却一个三分也没有投进。如果你不带着自己立场去分析凯尔特人的话,那么还有什么比艾迪-豪斯的爆发更具趣味的事情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