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双雄王者归来 罗马三星闪耀


    搜狐体育讯 除夕之夜,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20轮为中国球迷奉献了一场进球大礼:10场比赛没有一场交出白卷,总计30个进球让球迷大呼过瘾。各路豪强均有收获,而巨星们也成为本周的主角,对于多数中国球迷来说,意甲联赛为这个大年夜带来了更多的喜悦。

  前锋:热达(卡利亚里),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卡卡(AC米兰)

  进攻核心伊布本轮停赛,让近况不佳的国际米兰雪上加霜,有没有人撑起蓝黑军团的进攻大旗成为卫冕冠军能否走出低谷的关键,最终阿德里亚诺给出了答案。新年过后前任国米皇帝焕发出强劲的复辟势头,终于为自己赢得了在联赛中先发的机会,并用一个价值千金的进球回报了主帅穆里尼奥,国际米兰也依靠阿德的进球迎来了2009年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国际米兰赢得艰险,不过卡利亚里本轮却意外地取得客场大捷,他们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4-1血洗拉齐奥。为卡利亚里带来这场大胜的是他们的前腰热达,虽然拉齐奥开场就取得领先,但热达在5分钟内就两度在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得手,为撒丁岛球队反超比分。之后热达又在禁区内被拉齐奥门将扑倒,为本队赢得点球,凭借一己之力就击垮了曾占据积分榜首的蓝鹰军团。

  博洛尼亚此前9轮联赛保持不败,不过此番却遇到刚刚宣布留在AC米兰的卡卡,结果成为米兰之王的祭品。虽然迪瓦约为博洛尼亚先入一球,但仅过了5分钟,卡卡的抽射就造成博洛尼亚门将扑球脱手,结果被西多夫补射扳平。此后比赛完全成为卡卡的表演秀,他先用点球为米兰反超比分,之后又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出精彩远射,击溃了博洛尼亚的斗志,AC米兰也报了赛季首轮主场被对手偷袭的一箭之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穆纳里 | 卡卡 |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