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小黑豆篮下誓死堵枪口 钢牙惨遭铁膝盖袭击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 火箭客场对阵尼克斯,姚明继续缺阵。火箭使用小个阵容,斯科拉当中锋,阿泰出任大前锋,而尼克斯也变阵应付火箭,让哈林顿联手大卫-李首发组成双塔。

  比赛第一节还剩下1分40秒的时候,火箭小黑豆布鲁克斯惨遭铁膝盖袭击。

  尼克斯小前锋加里纳利带球晃过麦迪的防守直杀篮下,不过此时等待守候的却是布鲁克斯,面对身高208CM加里纳利的冲击,小黑豆却学着姚明双手报胸在篮下堵枪口,不过身高上不占优势,加里纳利跳起上篮时,膝盖已经到了脸部,直奔小黑豆的门牙,小黑豆应声倒地。裁判也哨声想起,防守犯规。

  布鲁克斯在地上抿嘴痛苦了几秒之后,迅速下场治疗。不过加里纳利的铁膝盖似乎也占不到便宜,尼克斯队医也迅速为他进行了简单的伤口处理。所幸两人都无大碍。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