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看球惊心动魄 火箭赢球小巨人过年迎好心情

  本报讯赛前身穿一身黑色休闲装的姚明神情轻松地来到了更衣室,由于在上一场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撞伤了膝盖,姚明本场比赛不得不作壁上观。

  “尽管走路时依然会感觉到疼,但我可以感觉到,我右膝的伤势已经比两天前刚撞的时候好很多了,当时膝盖几乎连弯都弯不了。
”姚明说。

  与活塞队的比赛,姚明非常想上场,毕竟进了NBA之后,他还从来没在奥本山体育馆赢过球。但膝盖的伤痛,把他排除在比赛之外,他甚至都没法在场边看球、给队友鼓劲,因为他还需要在更衣室里接受治疗。

  整场比赛,姚明就坐在奥本山体育馆客队更衣室的理疗室里,坐在床上,仰着头看电视。他看到了火箭小个阵容的坚强防守,看到了他的替身斯科拉的完美表现,看到阿泰斯特的腿还没好利索,却仍然拿下全队最高分,更看到了麦迪那个关键的上篮,帮助球队奠定胜局。

  姚明赛后说:“看着比赛,真是惊心动魄。麦迪的进球很关键。球队赢了球,我也有好的心情过个好年。”(张再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