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牛年第一胜火箭GET RED 七年来首次客场胜活塞

  GET RED(红起来)!这是火箭这个赛季的口号,可是直到昨天这场比赛,直到牛年的第一场胜利到来,这支汇聚了新“三巨头”的火箭队才总算让人们看出了一点红起来的苗头。这不仅仅因为他们七年来首次在奥本山宫殿战胜了活塞,更因为一个全新的麦蒂和阿泰让球队看到了将会红红火火的下半赛季。

  三周多来麦蒂和阿泰同时回到场上是那么搭配合适。麦蒂花了两周的时间去进行赛季中的“休赛期调整”,阿泰用了18天的时间去治疗他那11月份扭伤的脚踝。所以看他俩归来,会让人感觉很妙,尤其是在姚明休战的情况下。

  不过依旧头疼的还是阿德尔曼,因为他又要面对一套全新的阵容和一套全新的打法——斯科拉出任首发中锋,火箭祭出本赛季他们前45场比赛中的第15套先发阵容。之前的间歇性疲软真的可以归结为火箭的阵容变得太频繁。不过现在好了,麦蒂和阿泰两人对比赛的感觉都不错。阿泰称为自己恢复了起码95%,麦蒂则说他对于自己打了37分钟也没觉得累感到惊讶。

  阿泰在活塞的主场一向令底特律人讨厌。当然,他们永远不会忘记几年前的奥本山宫殿事件,这一次也不例外。阿泰的每一次移动,都收到了强烈的嘘声,但他以一种几乎完美的方式作出了回应——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并抓下9个篮板。

  麦蒂大多数时间都漂在外线,直到终场前1分09秒那关键一突,他砍下15分4个篮板4次助攻。“有这样的阵容,我更多地成了催化剂,”麦蒂说,“能回到阵中和队友们并肩作战我很兴奋。”

  昨天被迫的区域防守和糟糕的盯人防守都可以被忽略,不是因为赢球,而是因为姚明缺阵。当姚明归来后,剩下的小修小补都是简单的事情,不管怎样,火箭的三巨头终于可以用出最有效的进攻体系,放弃区域防守,最终让火箭的这个赛季回到本来应该的样子。 本报记者 陆毅 编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