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当为火箭失利埋单 野兽外线失准变身打铁王

火箭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结果阿泰斯特表现不佳19投仅4中拿下11分,火箭在最后时刻惨遭尼克斯翻盘以98-104负于对手。

  上一场阿泰斯特表现非常出色拿下24分9篮板帮助火箭队多年后首次在客场战胜活塞,本场比赛迎战多年来未曾输给过的尼克斯,阿泰斯特一定希望帮助火箭取得客场连胜。

  开场大卫-李上篮得分为尼克斯先拿两分后,阿泰斯特在罚球线处后仰跳投拿下2分。两分钟后阿泰斯特外线完成第一次投篮,但球没有命中。本场比赛大卫-李和艾尔-哈林顿对斯科拉和阿泰斯特的身高优势非常明显,阿泰斯特在防守哈林顿时显得有点吃力,这直接导致了阿泰斯特在进攻端的欲望下降,尼克斯依靠着大卫-李的出色发挥逐渐拉开了比分。火箭的进攻再次陷入停滞,阿泰斯特的两次持球单打都没能命中。离首节结束还有3分52秒,范-沃弗换下了阿泰斯特。首节比赛阿泰斯特4投1中仅得2分,火箭23-29落后于尼克斯。

  第二节前半段火箭的替补阵容将分差逐渐缩小并且实现了反超,离半场结束还有5分多钟,阿泰斯特重新登场。阿泰上场后尼克斯再次反超比分,阿泰斯特第一次进攻上篮轻松得手,随后他又拉开单打哈林顿但球没能命中。随后双方连续出现失误,阿泰斯特在外线接到麦迪的传球出手命中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半场结束阿泰斯特8投3中拿下了7分2个篮板,火箭58-55领先尼克斯3分。

  第三节阿泰斯特一上来的持球进攻遭遇对手抢断,幸亏尼克斯快攻没有得手。随后阿泰斯特再次故技重施,但他的上篮仍然没能命中。2分钟后阿泰斯特在弧顶处接麦迪妙传,但他犹犹豫豫的出手没有命中。火箭依靠麦迪的两个三分球拉开了比分,阿泰斯特更多地是在场上折返跑再抢一下篮板。离第三节结束还有4分钟时,阿泰斯特再次接到麦迪妙传,但他在右侧再次犹豫出手三分没有命中。2分钟后阿泰斯特终于得到两次罚球机会后罚球命中拿下两分,第三节最后一次进攻,阿泰斯特突到右侧急停跳投仍然没有命中。第三节结束阿泰斯特13投仅3中拿下9分6篮板。

  第四节进行到2分钟,阿泰斯特终于命中了本场比赛自己的第4个运动战进球,随后他被海耶斯换下,凭借着布鲁克斯的出色表现,火箭一度将分差拉大到9分。阿泰斯特上来后感觉仍然非常不好,一上来他就跳投不中,随后他三分仍然不中,尼克斯趁机将比分扳平。尼克斯将比分反超后,阿泰斯特仍然三分不中。最后时刻麦迪和阿泰斯特连续三分不中让尼克斯翻盘成功。

  本场比赛阿泰斯特19投仅4中,三分球10投1中拿下11分7篮板。在今天阿泰斯特在外线形同梦游,连自己擅长的篮下强打也完全失准,特别是最后他和麦迪的最后时刻的四记三分都没有命中葬送了火箭最后取胜的希望。当然这只是一场常规赛而已,阿泰斯特才刚刚复出第二场,场上感觉不好和外线手感冰凉是值得理解的。接下来火箭将迎来非常甜蜜的赛程,相信阿泰斯特能和麦迪一起努力调整好状态为火箭争取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紫雨轩)

  • ·火箭替补给主力上一课 巨头模式应让位团队进攻
  • ·阿帅过于迷信首发 兰德里如留在场上火箭不会输
  • ·无姚火箭暴露严重不足 禁区失守成失利最大原因
  • ·火箭专家:休城被疯狂精神击垮 阿泰烂投毁球队
  • ·无姚火箭进攻缺少条腿 只是靠外线阴沟都会翻船
  • ·大卫李让火箭防守无解 姚明在场哪会让对手猖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德里篮上作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大卫 | 哈林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