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天津女足期待牛年更加精彩 全运会力争创造佳绩

  本报讯 (记者何颖)天津女足是一支广受全市各界支持和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运动队,牛年到来之际,女足姑娘没有忘记大家的支持和关心,昨天,天津女足将士委托本报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广大市民阖家欢乐、健康吉祥!

  天津女足自成立以来,走过了近十年艰苦历程,其间的成长离不开天津市各界的支持。

在十年中,天津女足从基础差、底子薄的全国弱旅一直到取得两个冠军和五个亚军的辉煌,为天津体育争得了光彩。牛年伊始,天津女足也许下了新年愿望——要为第十一届全运会全力拼搏,力争佳绩。

  正月初八,天津女足将在基地重新集结,进行假期后的恢复调整。正月十三,全队将赴昆明进行冬训。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