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王赟总结08浐灞爆发源于质变 09许愿誓言进亚冠

    搜狐体育讯 (记者 张维博)近日,在家中过年的王云接受了上海媒体的一次采访。在采访中,王云回答了中新浐灞队近况和下一步安排的同时,也许下了自己的牛年心愿——家人健康快乐,球队打进亚冠!

  08爆发 源于积累

  接受采访的王云首先概括了浐灞队08年的出色表现,王云认为,这匹入陕三年后的西北狼之所以能在08赛季一扫颓势、给中超格局带来巨大的冲击并非意外,而是浐灞队实力的体现与付出之后的应有回报。“08年我们队的爆发应该是一种量变到质变的表现,是一种积累后的释放!”王云说道。

  09起步 信心十足

  同时王云也认为,中新浐灞队08年的战绩也已经对中新浐灞09年的备战效果产生了积极作用,主要体现在精神和自信上。

  王云这样说:“较去年而言,09年的我们首先将从自信心上更上台阶!”去年王云和他的浐灞队友们背负着“联赛老13”的阴影踏上征程,而在09年,这支西北狼却已可以满腹自信的从联赛第五的起点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