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帅希望姚明尽快归队 沃弗称战老东家会更来劲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尼克斯队的比赛,离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小时的时候,姚明已经出现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投篮跑步样样不少,但最终还是因膝盖伤势未愈,缺席比赛。

  在离开赛场时,姚明说道,“费城。”这也就是表示他将参加当地时间周三火箭与76人的比赛。“我想那个时候(周三与76人比赛)应该可以打比赛了,”姚明说道,“和昨天相比,我现在感觉好多了。我现在还是觉得有一点好笑。我在今天,明天休息之后感觉会很好很多,我想周三应该会很有机会上场。”

  本赛季姚明因伤已经错过了三场比赛,而火箭也不得不对首发阵容做出相应的调整。“希望姚明可以在下一场比赛中复出。”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不过我们也不想强迫他上场。”

  进入新年之后,火箭后卫布鲁克斯的状态开始下滑,在一月份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1.7%,其中三分球为26.7%。如果在之前阿帅一定会增加他的出场时间帮助布鲁克斯找回手感,但是以火箭目前的情况,阿帅很难做出这样的决定。在之前的一段时间,布鲁克斯往往在后场和阿尔斯通搭档,他会得到不少机会,但现在麦迪和阿泰斯特回归,再加上巴里和沃弗,布鲁克斯的表现机会就大大减少。

  “我们会对此进行讨论的,然后做出一个解决方案。”阿德尔曼说道,“我只是在想,他在最近的一段时间状态有些起伏,投失了很多球,在场上表现得有些犹豫不决。他必须要做出调整,他不能在这样犹豫不决,在场上一定要表现得更有侵略性。也许我们要设计另外的战术把球交到他的手中,球队还在和他彼此适应,让他打出完全不同的面貌。”

  “现在他要想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并不是一件易事,现在没有那多时间分配,阿尔斯通最近表现相当不错,所以他不能一直都打20,25分钟,15-20分钟应该是最好的时间。”阿泰继续说道。

  现在火箭队当中最火爆的要数沃弗,事实上,沃弗在加盟火箭之前,就曾经在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队,丹佛掘金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效力过,去年沃弗还参加了尼克斯的夏季联赛。之前由于沃弗并没有得到重用,火箭与开拓者,快船的比赛中,沃弗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自沃弗进入火箭的轮换阵容后,在场上的表现让人眼前一样,随后和湖人和尼克斯比赛中,沃弗发挥十分出色,分别砍下了23分和15分。在今天的比赛中,沃弗砍下了9分。

  “在和老东家的比赛中,我的表现总是不错。”沃弗说道,“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是我过去的东家。也许这也是其中的原因,尤其是当你被裁员的时候,心里多少还是有些不爽。当与他们碰面的时候我就会特来劲儿。”(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