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超新星或被穆帅逼走 经纪人已下达最后通牒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周中做客马西米诺球场挑战卡塔尼亚的大名单刚一公布,立即掀起了轩然大波——国米本赛季的新星巴罗特利再度无缘21人的大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维埃拉,马特拉齐,萨穆埃尔和齐沃等人是因伤缺席,由于技战术原因缺席的是达科特和奥比纳。但巴罗特利则继上一场无缘迎战桑普多利亚后,再次遭到了穆里尼奥的弃用。意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一话题,问及原因,穆帅的回答只有短短的4个字:训练问题。

  对于在训练中态度不好的队员,穆里尼奥从来都是“杀无赦”,这次巴罗特利成为了被抓住的典型。然而巴罗特利自己却不这么认为,他说:“我并不认为自己的态度有问题,但我会尊重教练的决定,我相信自己还有机会。”

  尽管巴罗特利表现出了服软的态度,但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巴罗特利的哥哥兼经纪人已经开始愈发不满弟弟在国际米兰受到的待遇。在上一轮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之前就曾经与国际米兰高层进行谈判,要求国米必须重视巴罗特利,否则不如让他在转会市场关闭前走人,无论是转会还是租借。

  尽管穆帅目前正在封杀巴罗特利,但国际米兰却不想失去这颗超新星。国米已经正式通知巴罗特利,不会将他放到转会市场上,“他是国际米兰的一员,他必须呆在这里。”同时,意大利媒体也披露,在冬季转会期内,莫拉蒂已经多次拒绝了对巴罗特利的报价。只是当时巴罗特利的心还留在国际米兰。现在皮球已经踢给了国米高层,无论是巴罗特利被穆帅封杀,留在梅阿查坐板凳,还是离开国际米兰投奔其他球队,都是卫冕冠军难以接受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