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缺阵两巨头投死火箭 中国元素笼罩丰田中心

  完全一样的阵容,天壤之别的表现。前一天,他们在6年从未赢过球的奥本山宫殿翻身;第二天,他们就在6年来从未输过球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低头离开。为什么会输球,这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阿尔斯通的点评很直接,“我们打得非常自私,我们没有打整体篮球。

”98比104输给纽约尼克斯后,街头王说道。早报记者 张婧

  在麦迪逊花园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和训练之后,姚明被排除在迎战尼克斯的阵容之外,因为大个子在进行低位对抗移动时,仍能感到疼痛。离开球场前姚明宣布自己会在下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出场,不过那是远水,解不了近渴。当姚明不在场上时,火箭又回到了他们之前的坏习惯,不断地在三分线起跳、出手,一个接着一个,直到自己对阵纽约人的八连胜被终结为止。也许休斯敦人现在会想,那些球全部扔进篮筐多好,事实是,那些三分球都没有投进。他们在三分线外一共出手33次,砸进10个。要命的是在最后5分钟里,他们10次出手没有一次命中。

  麦迪和阿泰之前休息了两个多星期,他们都表示复出后一定要尽快融入球队整体战术。然而这仅仅是麦迪和阿泰复出的第二场比赛,有些事情看上去又像以前一样了。麦迪拼劲十足,他甚至在比赛中尝试扣篮,但他和阿泰破坏了球队良好的运转。两个人总是将球权牢牢地把握在手中,这让火箭队进攻经常出现停滞。“我们没有移动。我们的球员需要进入一种具有侵略性的模式,但是我们没有这么做。我们根本就没有突破,而且这样的情况贯穿了整个晚上。”主教练阿德尔曼说道。

  麦迪拿到了20分和6次助攻,他全场仅仅20投7中,其中有9次出手是在三分线外。阿泰斯特仅仅19投4中,三分球10投1中。“当你没有一名2.26米的大个子在篮下的时候,当你的外线有着众多球员想要投篮的时候,你觉得你可以接管比赛。有时候,跳投可以让人存活;但是有时候跳投会让人死亡,就像今晚的我们。”听起来,麦迪的分析似乎有些道理,尼克斯的防守水平要从整个联盟的最后开始往前数,但是火箭投篮的命中率仅仅是38.9%,而第四节的命中率更是只有30.4%。

  看起来,一切又要重新开始。

  “中国元素”

  将笼罩丰田中心

  据新华社电 休斯敦火箭将用“中国元素”打扮其主场丰田中心,迎接中国春节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

  1月28日(休斯敦时间)晚上7点半,火箭队将回到主场丰田中心迎战费城76人队。这是火箭队在中国春节后迎来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据休斯敦姚明球迷俱乐部的人士私下透露,当日整个丰田中心将“变红”(GET RED),外面将高挂中国观众熟悉的大红灯笼,入口处将出现走动的吉祥物——牛。主办者按照中国的习俗,准备了5000个红包(内有赞助商提供的购物券或现金),观众先进场先拿,送完为止。据初步安排,比赛开始前,将由华人歌唱家按NBA惯例唱美国国歌和加拿大国歌(因为NBA里有加拿大球队)。中场休息期间,休斯敦华人红扇歌舞团将表演中国的民族舞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迪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