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上海副市长赵雯慰问运动队 力争11运上再创辉煌

   大年初二一大早,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在市体育局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春节期间坚持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向大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力争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再创辉煌。

  赵雯先后来到汇丰训练基地和莘庄训练基地,陆续看望了篮球、体操、足球、田径等全部项目运动队的训练和备战情况。

与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运动员的训练、生活情况。赵雯说,大家要对自己有信心,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达到目标,过程做好了,就一定会有成果。面对十一运会的挑战,市体育局系统将为运动队提供一流的保障条件,运动队则要以一流的赛前训练确保取得一流的成绩。她还表示,以后会经常深入运动队一线,成为广大运动员的好朋友,帮大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