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解西部季后赛悬疑 火箭无忧小牛成出局热门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体育画报》四大篮球专家济济一堂,重点讨论了目前联盟中比较热门的话题,其中之一就是关于西部球队的季后赛资格问题。洛杉矶湖人队一枝独秀,他们领先排在第二位的球队多达6场,但之后的8只球队,从第二位的马刺到第九位的爵士队,差距不过才5场而已。

  可想而知,西部目前季后赛资格的争夺非常之惨烈,这8只球队的胜率都在60%左右,而且实力也非常接近。但到底谁最后会成为那个出局的倒霉鬼呢?专家们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火箭进军季后赛应无问题,而同区死敌小牛的处境最不被看好。

  桑普森:下半赛季,达拉斯小牛队和休斯顿火箭的赛程最为轻松,这将成为他们进军季后赛的有利砝码。与之相反的是马刺队,他们要在之后的11场比赛中进行10个客场比赛,其中包括一个连续8场的客场之旅,从下周一开始一直到全明星赛后结束。但老辣的马刺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对于这样的比赛节奏也是成竹在胸,所以根本不必担心他们的赛程会影响球队的季后赛资格。

  至于可能出局的球队,球队交易和伤病都有可能影响到最终的结果。爵士队整个赛季都将会受伤病影响,没有布泽尔的爵士会成为最后的掉队者。

  科勒姆:黄蜂、马刺和火箭非常出色,他们进入季后赛没有任何问题。如果在上赛季,掘金会是出局大热门,但比卢普斯到来之后,很有得把球队凝聚到了一起。爵士队将在恢复健康之后继续前进,而罗伊和开拓者则这次不会再错失季后赛资格。太阳三个老将纳什、奥尼尔和希尔不会允许球队战绩滑落到第九名。那么剩下来的只有小牛队了,他们将以微弱差距败给爵士和太阳。

  曼尼克斯:我选择达拉斯小牛队,之前他们接连惨败给了雄鹿和凯尔特人,如果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那么球队老板库班很有可能交易掉约什-霍华德,小牛队将在下赛季开始重建。

  阿舒贝尔纳:达拉斯小牛队。过去两个赛季,小牛队的期待值已经下降了不少,这让他们在季后赛的争夺中占不到任何优势。太阳也会遇到不小的麻烦,但相比较而言,太阳处理问题的能力更为出众。始终无法找到感觉的小牛也许是时候重新整修了。(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