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贝巴野兽建功 曼联2-0领先10人西布朗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4点15分,英超联赛进入第23轮争夺。“领头羊”曼联作客山楂球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西布朗进入半场休息。贝巴接卡里克妙传推射破门。第40分钟,罗宾逊因铲朴智星被红牌直接驱逐。上半时临近结束前,特维斯利用卡森失误打空门得手。

  这是现榜首球队与榜尾球队之间的争夺。在双方近11次联赛交锋中,西布朗仅拿走可怜的一分。尽管“灯笼裤”在此役之前在主场豪取3连胜,但他们自05年10月15日2-1击败阿森纳后最近11次面对四大豪门全部落败,本赛季5度面对四强尚未有进球。此役,曼联近10名球员因伤缺席,因此C罗不得不继续带病出战,不过费迪南德和朴智星此役复出重返先发阵容。

  由于距离球场3公里处发生交通堵塞,比赛比原定时间推迟了30分钟才开踢。第2分钟,朴智星分球到右侧,贝巴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卡森直接没收。2分钟后,费迪南德将福图内的射门挡出底线。主队角球开出后,费迪南德抢到落点,范德萨将球击出,祖维尔隆低射被门线前的卡里克挡出,布伦特头球顶到中路,祖维尔隆头球吊射高出。第6分钟,加里-内维尔接朴智星回传球时丢球,布伦特抢断突进后禁区外远射打高。1分钟后,朴智星禁区右侧14码处转身左脚低射角度太正被卡森拿到。

  第10分钟,为曼联第50次英超出场的特维斯禁区前沿逼抢一挡球弹到右侧,贝巴准备挑射可惜慢了半步被出击果断的卡森用身体封出。第15分钟,C罗28码外右脚低射打偏。第22分钟,吉格斯策动交给贝巴,保加利亚前锋与大禁区弧前的卡里克传切配合插入禁区右侧10码处右脚斜射球门中路打入个人在最近5轮联赛的第4粒进球。第25分钟,曼联策动快速反击,吉格斯妙传左侧空档,C罗插上禁区边缘横传,特维斯6码处抢射稍稍偏出。

  第30分钟,加里-内维尔闯入禁区在与敦克接触后摔倒,但主裁判斯泰尔斯拒绝判罚点球。第32分钟,吉格斯中场断球后妙传,C罗面对出击的卡森大禁区前沿挑射空门可惜稍偏。第39分钟,维迪奇中路抢落点未果,祖维尔隆10码处无人干扰情况下选择外脚背抽射没有踢正远远偏出。第40分钟,朴智星和罗宾逊同时滑铲铲球,结果慢了半步的罗宾逊铲到了朴智星的腹部,结果斯泰尔斯直接出示红牌将罗宾逊驱逐出场。第43分钟,科伦右侧角旗附近侵犯朴智星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吉格斯任意球开出,卡森受到本方球员贝利干扰结果出击接球脱手,特维斯5码处左脚打空门得手扩大领先优势。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西布朗进入半场休息。

  西布罗姆维奇(4-4-2):19-卡森/2-霍夫肯斯、18-贝利、30-敦克、3-罗宾逊/22-祖维尔隆、11-布伦特、28-瓦莱罗、7-科伦/29-辛普森、32-福图内

  曼联(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2-奥谢/13-朴智星、16-卡里克、11-吉格斯、7-C罗/9-贝尔巴托夫、32-特维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卡森 | 罗宾逊 | 特维斯 | 费迪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